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TA Come Back 料~

yo~~~

sekarang saya ni

di saya punya LAO GONG house

=.=还是说华语吧

没错没错

我现在在TA家
会国语的人应该知道什么意思^.^

但是TA不在家 =.=
出去忙了T__T

嘻嘻,跟大家报告一下

TA顺利回到我身边了

但是

不久后
TA又要去别的地方

所以我们又要分离一阵子

=。=

saya punya LAO GONG memang busy
算啦,说回华语

我有点神经错乱

哇哈哈,myb 太开心了
因为我等TA等太久了

朋友都说我像望夫石 =.=夸张

---------------------------------------------

这几天我们都没用到电话sms

why??
because hor

从他回来以后我差不多二24小时和TA待在一起

睡觉一起吃饭一起
冲凉没一起拉=.=

因为TA又要去别的地方

所以趁现在快点陪我多一点

怕我给人抢走^.^

wakakakakaka

我现在才发现TA的记性很够力差

唉,什么鬼都不记得

我的天

让我有点头痛 >.<

-------------------------------------------

世界末日好像真的要来了

不过我没什么怕啦

因为反正大家一起死
只要死在一起就已经很好了

我对这个世界也没什么贡献

没可能幻想好像电影情节般

死里逃生
想太多了呗

所以就珍惜现在有的时间

好好做完没做的事

到时也算是

死而无憾

(越来越夸张=.=)

----------------------------------------

好的

目前为止老牙我要说的也只有那么多

如多废话

请多多包涵

因为我打了兴奋剂^.^

开学愉快 =]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