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动物园半日游 ❤

星期二 29.6.2010

有够厉害の
今天,我又睡迟了
6.48++才起床
而且我の头好痛吖
+上,我妹穿了我の衣服
++上,我好懒去学校哦
所以
我决定不去学校啦

睡到差不多十点多
傻佬sms来跟我报告他起床了
就是这样
我也起床了
吼吼又给他说我偷懒了 ><
可恶吖傻佬
刚好今天是傻佬每星期一度の假期日吖
爽爽爽
差不多①点++他就来载我了
载我去玩咯
哇咔咔首先我们去吃东西
跑到selayang去吃
吃什么呢
吃鸡饭哦
PS:有①个星期没吃了吖~想念这次又是傻佬望着我吃
他自己在家已经吃饱了 ><
吼~自己吃很闷的咯
不爽料 >< 唉丫
吃饱过后不知道要去哪里
突然想到要去动物园(真の几突然一下の咯)
到处问人去要多少钱
因为怕太贵,不想浪费傻佬の钱吖
到最后没有人懂
算咯,照去
在ampang那边哦
几远一下の
差不多③点就到了
入场费RM20哦
首先我们看到猴子吖,鸟吖

PS:那些鸟有够丑,哇咔咔
还有一个很大只の猿猴
那个站我隔壁の傻佬一直说很像我
可恶 X2
再来我们看到企鹅
哇老够可爱の咯 ><
它站在那边不动也可爱,走の时候也可爱,游の时候也可爱
就是很可爱
游着の时候

站着の时候

PS:拍得不是很清楚哦~拍谢

再来我们就走去aquarium看鱼
还蛮凉の那边
出来后去看show
PS:想看老虎想看大象但不懂怎样去 ><
看海狮表演(起初还以为是海豚呢~笨)
很厉害下咯,好乖过我,哈哈
看看下,跟我下起大雨来
当然是去避雨咯,等雨没那么大の时候
走去aquarium逛多一次(没办法太闷了)
然后去买冰淇淋吃
PS:傻佬看我吃 X2
聊聊天,他抽烟
PS:吼~看他抽那么少の份上原谅他

④点多⑤点了
原本打算要走了
回的路上看到一条路好像没走过
就去走下咯
哈哈,没想到一走没几步就看到河马了
它好大,也好丑 XD
继续走下去看到很多牛
最好笑的就是拍广告那种黑白牛都有
哇,幸好没回去吖,回了の话就真的吃亏了
PS:其实雨还在下,我们已经淋到半身湿了
而且,整个动物园只有我们还有一对马来情侣(跟我们一样笨)
走走下看到蜜蜂の标本
原来蜜蜂游很多种の丫
过后看到 鸵鸟
可是没有看到鸵鸟蛋 ><

再来我们走走下看到黒黑の兔子
像我那样可爱の就看不到啦
PS:是自恋了点,习惯就好
然后看到一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看了介绍后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大只の老鼠
我告诉傻佬の时候他还好像觉得我很白痴酱
可恶 X3
因为不是很会走
所以我们有时候都是跟着那对马来情侣の
他们一定来过很多次
不然做么那么厉害走 ><,都不怕迷路

走到看老虎那边
实在有够有够欠打!!!
为啥????因为!!!
那可恶の老虎,声音是够大声了!!!
可是就是不要出来让我瞧瞧
欠你の死人打!!!我忍
下次不要让我看到你
丢香蕉皮给你吖 哼!!!
走过了,看到豹
虽然不是很清楚
PS:因为下雨所以工作人员把它们关进屋里面了

然后走走下走到一个湖
哇~
几美下の咯
最刺激の来了
哈哈,我看到长颈鹿!!!
爽到我爆!!!
很可爱咯 XD
只是它の舌头很长很黑
够丑

再来
长颈鹿の隔壁是大象
爽到爆 X2

可是没有有象牙の大象
有一只有象牙の被关起来了
拍不到 ><
隔壁的湖有很多鸟
也拍了下来

没有封起来の勒,很怕它们飞过来叼我咯
怕怕

⑥点多了
时候不早了
我们也回了啦
此时此刻,我们已经淋到妈妈都认不得
哇哈哈,(比喻比喻)
在车上找布抹抹
去吃晚餐啦
PS:冷吖冷吖冷吖
回到KL,原本去快乐城の
看到bak kut teh就心血来潮要吃
所以就去吃了
还算欧颗啦,不是说很好吃
那个酸辣菜都不辣の ><
很饱咯~哇哈哈
吃饱了去公园走走聊天
PS:menjalara公园是我们の老地方哦
而且,我也在那个时候定了个新规矩
就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傻佬只能抽⑥支烟
(不要说我这个女朋友巴辣,已经是很大方很大方了)
差不多十点多就回到我家哪里啦
舍不得他吖
所以又把车停在一个地方聊天
十一点多,真の很夜了
没办法,只好回家啦
今天の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跟你一起去很多の地方
喜欢每一次都有你陪
习惯每一次都有你在我身边
是真的不想失去你吖
你这个傻佬明白吗???❤❤



Follow ME!! =]



感想: 

2 回应❤:

〖ωєi ♥ Fєи〗``ع١٥٧ 说...

算一算,我已经很久没有去动物园了..
上一次去,是两年前..
还记得那时是跟学校去~现在没力去了哦^^

牙牙ling 说...

To:〖ωєi ♥ Fєи〗``ع١٥٧
我只去过一次捏,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
所以这次能去还挺激动的
因为突然决定要去,哈哈
你有看到老虎吗??
够可恶的,我没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