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黄爸爸生日快乐❤


【想你的时候,该找谁倾诉】
嘿,我真的好想你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你
(其实也没有很久,只是对我来说是)
总爱胡思乱想
怕这样,怕那样
我在等你
我在想你
你知道吗,你忘了吗
每当想你的时候
都好想找人倾诉
可是,电话簿里怎么找不到多少人陪我聊天
陪我说关于你
关于你的一切
我还想大声告诉你说
我想你了
只是,我没有勇气
没有这个勇气
只是在一旁傻傻的等
我是一个笨蛋!!!
我真的很想你

【吃着榴莲】
星期四
傻佬说来找我
这是我第九天没有看到他
终于可以看到他了
不然我要唱第九夜了,哈哈
<在这第九夜,没有你的我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去吃虾面
(其实是虾米粉,因为我不吃面)
他看到鬼佬的弟弟跑去跟他聊天 ><
死衰,丢下我
最讨厌人家丢下我
不过他弟弟也是很帅咯
跟鬼佬一样
(鬼佬虽然二十八了,但是很帅哦)
而且还很长情捏

傻佬八点多就要载我回去了
因为要陪他姐姐去买黄爸爸的生日礼物
没关系,看到他一下也好
回家途中
他突然说买榴莲给我吃
吼吼,爽吖爽吖
买了四粒,RM20
还蛮好吃的



全家都有吃,除了妹妹
他不喜欢吃榴莲,没关系
哈哈,我一个人吃了一粒
一粒里面有6,7粒
我一个人吃完勒,是不是很厉害勒???
哇哈哈我也知道

吃榴莲也不忘装可爱,拍谢啦哈哈

明天,估计我的午餐会是榴莲
估计我的脸上会再次长出痘痘
估计,我会越吃越上瘾
哇哈哈


有时觉得自己很幸福
身边围绕一大堆疼我的人
比如说
某人会帮我开榴莲
某人会想念我
某人会陪我信息
某人会打电话陪我聊天
某人会提醒我要去补习
某人会教我做功课
某人会帮我做家务
某人会陪我打羽球
某人会定期上我的部落格
某人会不断在我的非死不可留言
某人会惹我生气 ><(这算是....???=.=\\\)

我要学会知足
(所谓的某人都是不同的某人,你说多不多???)
有爸爸,有妹妹,有朋友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大家帮忙祝傻佬的爸爸生日快乐
黄爸爸,生日快乐哟❤


掰了。。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