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请认真地读认真地看 ♥

我习惯每天粘着你念着你

习惯你带我到处跑

习惯你在我家睡得像个死猪

习惯你亲我抱我

这一切一切的习惯

都包含了你






I Miss Him Again Photobucket

TA又离开我了

十天,我可以的

I Wait You




请问

华人在马来西亚

就不算是人吗

为什么我们学校的校长

总是那么针对华人

因为我们不同肤色不同种族??

1 Malaysia

pui!!

为什么总是这样挖苦我们

还逼走了一个好老师

这是什么世界??

OMG

我们华人不是好欺负的


不会有好日子过

开始写信^.^

虽然文笔不太好

但是

我死都会死出几封马来信

寄去Jabatan!!

寄给魏家祥(教育部副部长)!!

告诉全世界SMK SB的校长

是多么的

昏庸无能

朋友们

一起行动吧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