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抽血记 ♥

其实,开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呢

分享自己的LIFE

但是我渐渐发现

人们来的都不是看我的post

而是,向我"promote"自己的blog

有时觉得

写来干啥呢,都没人看

但是,想想,还有自己看 xD

保持微笑 


This Pic 


The Background at MY DARLING phone


是TA去怡保前我拍给TA的


本身很喜欢


未经加工 xD




但是姐说脸很圆


我觉得我真人更圆吖~整身都圆


你们觉得呢???


给点意见 PLS




29.03.2011


今天


Perhimpunan之后


我们班留下来


拿以前PMR的slip


看回自己以前的成绩


OH SHIT!!!!








两个A


华语&数学

SPM再好好努力吧


目标:3A

All past

虽然老公说如果5个A立刻去注册

但是我自认我做不到啦

真可恶!!


为了清楚了解我自己的血型


好让我容易做心理测验 xD


当然也为了我的健康


我决定去抽血


有公会来学校做健康检验


我响应了


选了PACKAGE 1


RM 100


童鞋们,千万别嫌贵


没什么比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这个Package包括


60种全身健康检验=


心脏`肝脏`肾脏`血液分析`尿液分析`甲状腺素(不懂啥来的)


血型`梅毒`糖尿病`B型肝炎`骨质&关节


后,幽门螺旋菌(saya pun x tahu apa ni xD)


抽血`验尿


我们这个配套的要抽10cc的血








不要以为很少


其实很多!!


尤其是我抽左手


因为如果右手,好像啥也干不到


所以,左手血管少


我居然让针头刺进我血管1分钟

OMG!!他转来转去那个针头 


为什么我的血那么不active不合作


搞到我痛吖痛的又无能为力


无奈!


其实还蛮想把自己的血拍下来的


黑黑酱的


可是捏,我是乖宝宝 


没带电话


所以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然后`验尿


是很pai seh的呗


东藏西藏


好笑的是,还要研究谁的比较透明


无聊到~~~


抽了血过后


特别容易累呢,可是还要走上走下


没办法咯`下课后


睡觉 xD


抽血的人就是有这特权


但是吼抽了血怎样睡那个姿势都不对


真的很是困扰一下


就这样睡下睡下


时间过很快,放学了




老公明天回


这次回来就不走了


期待


回来第一件要做的事!!



Follow ME!! =]



3 回应❤:

Unknown 说...

我有看完你写的文章呀~^^

★ Bernice ★ 说...

你最近的样子怎么好像很憔悴? ==
脸白白...嘴白白...头发又很奇怪...><
paiseh...hehe...XD

Kyle khyeli 说...

fast fast updat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