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总有一天 我们都会长大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他迟到的时光。

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后悔。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现在的你也不会让未来的你满意。当初有胆量去选 同样该有勇气把后果承受。所谓一个人的长大,也便是敢于惨烈地面对自己:在选择前,有一张真诚坚定的脸;在选择后,有一颗不抛弃不放弃的心。

感情经不起三样东西:距离、时间、亲情。有多少感情,因为距离的遥远,慢慢变淡。有多少感情,因为时间的遥远,慢慢遗忘。有多少感情,因为亲情的干预,慢慢消失。现实,让我们很无奈!我们斗不过时间、距离和亲情。因为我们还有太多的放不下。

有些事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却不得不放手。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我是一个只生活在自己的角落的人。我不想走出去,我也不敢走出去。我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懦弱的人。我善感,我多愁,但在人前,我总是微笑,给人是一个知足的幸福的小女人。我学会了善待别人,却学不会善待自己。我学会了宽容,我能够原谅伤害我的人,却不能原谅自己的过错。

小时候我们拼命想长大,长大后才发现还是童年最无瑕;读书时我们做梦都想工作,工作后才明白还是寒窗时光最留恋;单身时羡慕别人出双入对,结婚后才懂得单身的自由也是一种无比的幸福……我们是一路向前走,走过了也就错过了,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

当别人忽略你,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记得,你只是个平凡人。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