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koko krunch ==


看到这个title是不是觉得很有兴趣勒?
今天我写的东西到底跟koko krunch有什么关系呢?
好吧,慢慢听我说

时间:星期六&星期日(24.7.2010&25.7.2010)
地点:damansara,petaling jaya
目的:做工 =.=(就是这么一回事)

为什么我做的工跟koko krunch有关系呢?
其实呢
我是跟咏欣,凯营还有罐罐去做工的
只做两天而已的
类似问卷调查
问小朋友关于koko krunch的东西

请问你刚才看的卡通节目如何吖?
请问你有多喜欢吃koko krunch吖?
请问你有多想要妈妈买给你吖?
请问你吃的时候有没有加牛奶吖?

偶买尬 =.=

慵懒
是有一点不雅
哈哈,原谅我

努力工作中,哈哈
真的是有够
轻松的
闷到我
九点开始做工
到十点半只问了一个小朋友
印度人来的 ><
我跟她说国语说到我kek下kek下

后来又比较好一点
因为有一些华人

我跟马来小妹妹

华人小妹妹

做工的时候最喜欢的是什么?
就是,午餐时间
哇哈哈
去走走看有什么东西吃
最后进了一间鸡饭店
很贵下
而且也没特别好吃
不过生意超好的

爽吖哇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速度超快的)

吼吼
第二天星期日
我们吃什么?
淋面
也有拍照哦

凉粉水

我们叫四样面然后一起吃
看起来很好吃对不对?
也是生意超好的
还不错好吃哦

没有十分钟就吃完了
没办法,太饿了

跟咏欣自恋中

五点放工,为了等咏欣妈妈载
我们到处走到处逛
原本以为1U在附近的
原来1U在很远下 ><
就算了
去吃buskin robbins(应该是这样spell)
贵到

我们吃芒果味+巧克力味

过后来张大合照

大功告成
回到家
找傻佬
PS:我电话没电,找不到傻佬
我超想念他的!!!
欠打,他最近都好忙
没什么机会看到他
没关系
想你也是一种幸福
我爱你 ^_^

睡觉
明天不去学校
哇哈哈

Follow ME!! =]



4 回应❤:

大小姐:) 说...

buskin robbins
我很想吃叻
做莫你的好像比我的看起來更好吃的

誒誒
你真的很lengluii叻

koko我很久沒吃了
剛買
但不捨得吃

♥ Clara 说...

恭喜你的歌唱比賽進了~
是決賽嗎?
呵呵

koko crunch
這幾天才吃來~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吃的
還有honey star :D

你壞咧
不去上課 哈哈

牙牙ling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因为我厉害拍角度
所以看起来比较好吃

诶诶
我真的不靓女勒
我很难才接受到镜头中的我 ><

koko...
我没得吃
只有得看广告 T.T

牙牙ling 说...

♥ ĉĻαЯä ✖ ĹäŁă ♥
不是决赛
是淘汰赛
明天就是决赛了
紧张 ><

我没有吃勒
很可怜咯我
要叫傻佬买给我了
我超爱honey star的 ><

呵呵
我好勒
让老师不用那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