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就算世界末日。

因为日本发生了地震海啸

唤醒了很多还沉睡的我们

大家真的要好好爱护地球了>.<

(虽然在上着网的我好像在浪费资源=.=)



也许大家都希望时间走得比较慢

尤其现在大家都在放假

but

我却每天都期待明天的到来

因为

我还在等那个人

那个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

就算世界末日

我也希望陪我走下去的是TA

就算世界末日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度过

你可以叫TA我丈夫

我先生

或是我专属的


独一无二的

xD

PS:saya memang 自恋 自夸 >.<



无论如何

大家

都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能来到这个世界

能看到,听到,感觉到

也算是个

奇迹

我们一起努力

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 ^.^


是有点担心了

昨天

听到爸爸说

有点担心我和TA一起

也许爸爸怕我会遭殃

如果一段感情

得不到家人的认同

那这条爱情路一定很难走

希望爸爸可以明白

爱情是要一起经营

一起痛过,挨过,忍耐过

才算是可贵的

如果路很难走

我们都走过了

那么,还有什么困难是我们不能面对的??

对吧

我会努力

(好多东西要努力>.<)

不错

这就是人生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