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努力 =】


PRESS LIKE PLS 


黄伟杰



Yesterday

吃了药后

TA打来

想不到我们聊了20分钟

聊到途中---------玩录音 xD 

录了差不多6分钟

现在听回去,OMG

我的声音有够爹


我们聊的东西有够无聊

吼吼,越来越sweet

不错不错

Today

我很乖的去了学校

SPM Result在今天拿到

看到了很久没看到的学哥学姐

也没什么兴趣去'liu'TA们

回班,继续睡我的觉

不过今天,我觉得自己很勤劳

上数学,我有做功课

虽然我有做功课

但是我依然讨厌那个数学老师!!!!

Later

补完习过后

如无意外

我应该会去TA

吃晚餐~~wkakakaka

顺便开3G给妈妈看看TA的宝贝儿子变什么样子

老公希望我努力读书

姐姐&妈妈也希望

我也要更加努力一点

因为我不希望

我的成绩

会有G

实在是在恐怖了!!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Gambateh !! aZa aZa Fighting!!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