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要结婚 ♥



我可以很温柔

也可以很粗鲁

我可以对你很好

但,我也可以对你很坏

人敬我一尺

我敬人一丈

所以,别以为我好欺负



有时候

热情也会顿时冷却


有时候

不知道男人的诺言可不可以信

值不值得信

我想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想好了

明年

after SPM

搬出去住

after Birthday

注册

天后宫

and Than

after Marry

生孩子

SPM快快过去

我要结婚 

Follow ME!! =]



3 回应❤:

★ Bernice ★ 说...

我要当你的姐妹啊~结婚的时候..wakaka...XD
伴娘伴娘..我,你和大姐,12岁的约定...hehe...XP

牙牙ling 说...

伴娘可以那么多个吗>.<

★ Bernice ★ 说...

你有几多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