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LONELY =[

yo~

终于换了background

还蛮满意的

但是还想加点东西下去

觉得有点单调

想把自己的家搞得美美的

^.^

慢慢来

时间多的是

----------------------------------

最近身子不好

只能在家休息

什么都不能做 =.=

OMG

我闷死了

以前还有老公陪我

现在找鬼陪我 =.=

和回忆陪我

哎呀哎呀

我想做工吖

救命

----------------------------------

真的够力想TA

my god

我要等到几时

我真的以为我很坚强

以前TA说计划出国做工

我也以为我可以等TA回来

现在

只不过四天

96小时

我也顶不顺

现在才知道

想跟TA一起过生活

一刻也不能没有TA

我想

TA去哪里

我跟到哪里

做跟屁虫也行 =)

我想嫁给TA

很想很想

不管多难忍

我都会坚持到底

等TA回来

老公

你要快快回来哦

一定要

我一定会乖

乖乖等你回来

不管你在哪里

我的心都有你

也是你的

I LOVE YOU

MY DEAR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