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我想你了。

亲爱的

告诉我

我想你的时候

我要怎么办

一切来得太突然

我适应不来

从前粘得很

现在却没机会了

是报应??

还是

我的错

当初是不是应该阻止你

不让你去触碰

------------------------------

一时之间

应该有的都没了

应该在的都不在了

我要怎么承受



一天?

两天?

还是一星期?

甚至一个月??

可笑

当初誓言满满

说什么肯为你付出一切

现在

却只能无止境的

等待

我一点用都没有

我会的只是说

我的程度

就只到这

我不配

-------------------------------

明明心里难受

却要假装快活



我能做到

我能把面具伪装在脸上

但每当沉默

每当生活停止忙碌

我的脑袋

就会不知觉的

调转到你的频道

可惜的

我搜寻不到你的下落

然后

又一把没用的眼泪

一把没用的鼻涕

没有人帮我擦眼泪

没有人抱着我

叫我别哭

有的只是

时间和空气

的嘲笑

嘲笑我懦弱

却还要去假装坚强

------------------------------

如果你记得我

会想起我

就不要忘记

我会一直站在原地等你

如果你自由了

记得要马上找我

马上立刻

因为对我来说

一天

就像一年

我怕等

因为我爱乱想

你是知道的

-----------------------------

亲爱的

我知道

你穷极了

为了我的事

花了一大笔钱

我已经准备好电影

准备好一大堆的泡面

打算和你在家里慢慢啃

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在家啃了

这次我们一起啃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骂戏里面的坏蛋

我期待

那一刻的到来



希望

总在人间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