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300 DAYS Anniversary

Tooday

是我→GIGI

和 my dear→KIT

相爱300天のanniversary

虽然,TA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の一个人过

原本以为今天TA可以回来陪我过

可是,因为一些突发状况

我还是要再等几天

没关系

虽然很伤心

虽然很孤单

但是,亲爱的

我还是会等你回来

你千万不要忘了我哦

我怕

有点怕

但是,每当想起我们的回忆

不管开心的,伤心的

还是曾经分手过的噩梦

对我来说

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也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这是我们的考验

我会努力

非常努力和非常珍惜

我和TA

的一切一切

DEAR

快点回来啦

快点快点快点!!!

LOVE YOU =]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