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3 DAY LIFE

25.03.2011

wakakakaka

放学前去图书馆

老师在很远所以偷偷按电话 xD

玩GAME

想念老公了,SMS给他

知道他在做工,但是没想到他会回我

哈哈,他还3G给我

全班看着 >.<拍谢拍谢(没死过~~)

在图书馆拿书来看

《动物百科》

看到猪猪

立刻拍下来线给老公 xD
Photobucket

跟他一样可爱

---

After School

朋友问我要不要去jusco

why???

because Ryll Lim 林宇中有去jusco代言

BRANDS白兰氏鸡精

想下想下

去了jusco后可以顺便去TA家

有人一起搭车TA们就不会那么担心了

所以, I say YES

去到那边

真的很多人一下的


Photobucket


照片照片 xD

只派拍到那么多

还自恋了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吼吼,自从老公买了K770给我之后

就很够力喜欢拍照

跟大家分享嘛

后来,去妈妈家(老公的妈妈家)

去吃饭,吼吼

走之前想看看林宇中还在不在

原来淋雨中走了

到MY FM咯,玩游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晚饭,留下来聊天玩电脑

然后老公爸爸妈妈载我回家

晚上,又吵架 

唉,哪个臭小子总爱挂我电话

没死过!!!

后来,聊了20分钟++

还是和好了

为啥??因为夫妻之间是没有隔夜仇的


---


26.03.2010

老公从怡保回来

因为27号要拜山

很可怜的TA

26号8`9点回来

陪了我下,睡了下 

27号早上3点回家

去怡保拜山

P/S:TA做工的地方跟拜山的地方不一样

怡保是很大的 xD

拜完山,再回来KL

陪了我下,晚上7`8点

又回去怡保做工

光坐车都可以晕车了 =.=

照常的去TA家等TA回来

一边玩SDO-X

看到TA回来,感动!!马上抱抱TA

我很想念TA!!!

妈妈煮板面,好吃!!

可以出去开档了

然后,回我家

TA"丢"了100块给我

给老婆的家用

我也收下了,因为我把TA当老公了耶

晚上出去喝茶,到1点

回到家,玩下玩下
Photobucket
他拍谢~~wkakaka xD
Photobucket
I LIKE TIS !!

到2点,TA忍不住睡了

我玩TA电话 xD

帮他写了便笺在电话

-我爱陈学菱-
-我很爱陈学菱-
-我最爱陈学菱-

3点了,叫TA起床,又看着他走 

27.03.2011

除了TA有拜之外

我也有拜

是吧,我没睡觉

不过还蛮精神的
Photobucket

5点多出发,8点多9点就回家了

睡觉

睡醒,再等老公回来

下午5点多,老公来找我了

在家闹了下,去吃KFC

7点多,TA送我回家后又要飞回去怡保了

很不舍得TA

但是没办法咯,只好接受



只好再等几天

拜2,他就回来了

这次回来,他就不走了

我等

走之前拍下的

Photobucket
I LOVE YOU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