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BABY Please Come Back

宝贝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等你回来

---------------------------------------

我知道你很难过

me too

不管多少困难

我们都要一起撑下去

因为

没有未来

就一切都没有了

有些事

是可以重来的

-------------------------------

从现在开始我会乖

我会很乖

不做让你担心的事

会学习独立

虽然偶尔会哭

一个人哭

痛哭,或静静的哭

哭过了

哭完了

我还是会继续笑着等你回来

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答应我

-----------------------------------

虽然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


我还是可以感觉到


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等你

你答应我的事

千万不能做不到

我们还要一起过

我不要你拼

我不要你有钱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们可以五十岁再结婚

我们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只要

你在我身边就够

你不要丢下我

好吗

DEAR

我等你回来

Please remember

we always love you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