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忙,忙得很快乐

倒数8天 就是我的生日,吼吼


话说,我最近忙得没话说
为什么??
因为,很好笑的
我的眼镜被我妹妹压扁了
是压扁了!!!
用她的屁股=.=
所以,我要自己存钱再买一副新眼镜
我可怜的可怜的可怜的要命
唉,算了
自我安慰,旧的不去新的怎样来??
原本打算跟我家男人借钱的
因为就快开学了吖
但是,本牙
也就是我
这几天拼命在做工
很快的就存到一笔钱了
哇哈哈,开心
所以呢,就不用跟别人借钱了
喔吼吼
不好意思,有点开心过头了
所以呢,把握时间写完这篇后
我等下又要去打拼了
FIGHTING!!!!


忘记多久的事了
我家傻佬带我去I-CITY玩哦
有拍了一些照,可是都好丑T.T
没关系,迟些再给你们看哦
先期待吧,哇哈哈
那边真的很美哦
有机会你们要去看看哦
一辆车RM10
不是算人数的哦
是不是很不错捏???
PS:怎么我好像变得在推销那样=.=
不过是真的很不错啦


 话说,我好像有点长气
没关系,先说完
我发现自己好像没什么女性荷尔蒙
为什么??
因为上次跟dear们去逛街
他们去看衣服
我可从来不在shopping centre看衣服
他们试衣服
我可从来都没有在shopping centre试过衣服
不过,dear们都好好哦
拉着我三个人一起挤进更衣室
一件衣服三个人穿
哇哈哈,大家都看了大家的身体了
害羞害羞(# ̄▽ ̄#)
再来,我们还去看指甲油
我好久没擦指甲油了呢
因为他们的手都擦了指甲油
所以就用我的指甲来test颜色
好像很有经验酱
 呜呜,可是我
我,我,
居然不会擦T.T
可能太久没擦的关系
都陌生了
唉,回家要练习练习了
我要像个女生啦!!! 

Follow ME!! =]



1 回应❤:

alienbb 说...

你很神经耶~~~
这些东西真的真的不关荷尔蒙的事啦
改天出社会了(或许现在也可以><)
如果你还是不会的话
我不介意陪你去逛
陪你去买
帮你指甲涂成彩虹丫~
相信我!
你是百分之百的女生~
你该不会不相信我跟追你的男生的眼光吧?
不要想太多啦~!
爱你拉~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