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放假啦~喔吼吼

倒数16天 我的生日要到了,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
恭喜我呗
过了今天,我就要放假啦
放两个星期的假哦
开心开心

隔了两天
我顺利的在昨天看到咱家傻佬
虽然只是短短的40分钟
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要知足,我有学会
不过,那个有够欠扁的傻佬再次无视我的无奈
狂笑我刚剪的头发
怎么有那么可恶的人???!!!!
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
我原谅你
千万不要给我看到你剪头发
我会笑足你三天三夜!!!
PS:我怎么那么记仇 ><

我要钱我要钱我要钱!!
没有钱啦
我想去做工,可是不懂去哪里做好
而且只是两个星期,做屁吖><
呜呜,我又不想等傻佬养我
我要买电话
我要买眼镜
我要买书包
我要买钱包
我要买N样东西
SHIT!!
钱是那么的重要吖
没关系,我忍
我忍忍忍


假期期间,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浪费时间
要努力读书,努力做akaun projek

最近都没什么缺课
说真的还蛮高兴的
当然我的dear们也很高兴啦
我不要三分钟热度吖><
要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希望能做到
吖勒路亚

傻佬说圣诞节送我一样礼物
很想懂是什么
My dear(alien)说要弹钢琴给我听
叫我说一首歌给她她去练
我自己说

为未来而努力
一起努力吧\(^o^)/~

Follow ME!! =]



4 回应❤:

Swat Yin 说...

我也很需要$$$$啊~=(
先祝你生日快乐~!

★ Bernice ★ 说...

书包千万先不要买哦...
要等我... ^^

大小姐:) 说...

你要的我也要
怎么办??

alien 说...

cheh~
你到现在都还没想到歌给我弹
还在那里讲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