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什么叫做祸不单行

倒数3天 就是我的生日了,喔吼吼
期待期待
朋友们,礼物都准备好了吗??
呵呵我等你们


久违了
我又回来了吖
话说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先秀秀图片吧
这是我工作的地方的生活照
水果捏~好吃
甜品~超好吃,我排的哦^^
准备好了的ice kacang的材料
rojak来的
搞笑又装酷的Iswan,哈哈
超级搞笑的我,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表情,眼睛都看不到
 
这些东西都很好吃T.T
不过以后没得吃了
为什么??看下面↓↓

最近的生活
痛苦的
难捱的
让我几乎怀疑自己得上了忧郁症
经常不吃晚餐
经常失眠
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太多烦的事了
压力向我袭来

比如说
跟傻佬的感情比以往淡了
他常常敷衍我
吼!!这家伙

还有就是
那个驼背的不给我去做工了
PS:驼背的:二老板,我工作的老板
所以,就代表他要断我财路!!
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有一次他叫我跟他出然后我不跟
PS: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叫我出的=.=
所以,他就很“公正”的把我抄掉
PS:说“公正”是因为当时有四个女生在场
四个女生都不跟他出
而他只炒掉我
你说,是不是针对我?

我靠,我知道你以前就不爽我
但是你也不要那么明显吖!!
还有,你是男人吗?
叫女生搬那么重的杂雪机
你是高估我们女生,还是低估你自己?
好了,还是不要在自己的窝开骂战好
免得他又有机会在我傻佬面前数我的不是

工作丢了可以再找
而我也很高兴不用再和你有任何的接触机会
感谢上帝!!
唯一舍不得的就是那里的食物!!
还有我在那里的朋友
尹智,尹俐,尹慧
Liz,Roony,Iswan
Fuad→基本上我都叫他Uncle
因为他每次叫我Aunty
要不然就是叫他Fu Lat→裤子跌下来的意思
我会想念你们的

虽然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
我相信一定有机会的吧

最近超想傻佬的
有时很爱乱想
加上发生那么多事
我很缺钱
所以就哭了出来
不过,哭了过后呢
真的好很多了
好超多!!!
而且还有妹妹陪我
我爱我的家人^^❤
幸好傻佬对我的敷衍没有持续很久
我们开始找回话题聊了
我真的很需要你很想你吖死傻佬

我那么无助,你不在我要怎么办??
对不对先??对嘛就是嘛
所以吖,都祝我幸福吧
 
钱钱钱

我很缺钱吖!!!
我要找工!!!
我妹妹有得做T.T所以现在我一个人在家
闷!!!!

就到这边,掰

Follow ME!! =]



3 回应❤:

alienbb 说...

aduhhh~ 改天去做工要变很丑先 XD

Swat Yin 说...

=)

Xiiao❤Yu 说...

haha~~照工啊~~来我家中点女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