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线人&Vampires Suck ❤


Alienbb say d
wat thing i do r vry fast d????
she said:
makan la~ sleep la~ see ur dear la~ sms la~
but slow d aso many..
keep fit la~ go tuition la~ wake up la~ go school la~ XDD
walao~~~~ 我严重觉得她好厉害
说得太美了!!所以copy了上来

29-8-2010
今天跟傻佬还有祖华&书生去jusco看电影
看《线人》

还蛮不错的,不过有点恐怖啦

关于香港的警察跟黑社会
【为生存,命悬一线】
里面的女主角我一直以为是泳儿
但是又不太像
过后听书生说是《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小雨

我一直想不起她的名字
算了不想了
我比较想看vampires suck
哈哈,翻版twilight
超期待的说
看完了跟他们去喝茶
去星期日的夜市那里
哇老,壮观
垃圾满地,我真的吓到了
马来西亚真的是
差不多一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30-8-2010
今天很早起
其一是,为了证明我不是猪
其二,隔壁家装修,吵到我要死
所以,八点多我就起床了
很好,今天我家傻佬放假
当然是带我去吃东西啦
差不多十一点他就来接我了
原本要去我家帮我折衣服的
但是,今天爸爸偷懒没去上班
所以,我家那胆小的男人就不敢来我家了
吼吼没关系

吃完后
真的没地方去
所以,我们去1U看戏
哇哈哈,看我想看很久的戏
VAMPIRES SUCK

开心开心
看之前去KFC吃点东西
我吃薯条而已,傻佬吃burger
然后用傻佬的电话上网
跟朋友说下我在哪里
差不多两点10分
我们就准备去了
走到一半,发现票不见了
oh no!!!!
我为什么那么笨!!!
后来回去KFC找,原来真的在那边
找的途中还看到ZION
真有缘吖
老公说以后都不敢给我拿东西了

我真笨,幸好不是停车卡
不然要罚更多钱><
傻佬说小事来的,叫我不要在意
我是他老婆,他不会怪我的
 开心回了,哈哈
真的被冷到了
不过,还不错啦
没有说特别好看
不过,好废!!!
看完了,下雨了
去menjalara公园把车停住聊天
差不多六点多就回了
吼吼,很开心哦

傻了,哈哈
一直看到我家男人
回到去,还蛮累的
就去睡觉了,很久没睡午觉了
而且早上又被吵醒
要睡个够!!!!


------------------------------------------------------

【有人说,我是人渣】
其实我也不清楚事情是怎样
因为星期五我没去学校
无端端就这样被说了
我是人渣,我是社会败类
这都是什么???
过后你又受不关我事?
我听谁说好?
我好乱,真的很乱



友情,很重要
那个那个
跟我相处四年的
我爱你们

Follow ME!! =]



2 回应❤:

alienbb 说...

aduhhh...
dun so zhao yao~
我说的话你也要copy过来~
shy 了拉~ ><
XDD
love u 2 ~ muackz muack

牙牙ling 说...

哎哟
不用shy的啦
习惯就好
哈哈,love u 3
muakc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