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第一个100天❤

今天是什么日子??
吼吼,就是我和我家男人
黄伟杰
100天
不过没有庆祝啦
我家男人变穷光蛋了
那个不存钱不省钱的家伙

时间过得真快呢
那么快就100天了
我现在才知道
我们好像没吵过架呢
小别扭是一定有的啦
不过呢,在一起那么久
他好像都没有骂过我
PS:除了一直叫我母猪
无奈
开心开心

而我也很包容他
PS:我自己觉得啦
缘分真的很奇怪
把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牵连载一起
我家男人喜欢成熟的女生
而我是个大小孩
我不喜欢抽烟的男生
而我家男人抽了6年
明明大家都不是大家的菜
但是,就这样一起了
真的很奇怪,很好笑O(∩_∩)O
当然,也很幸福
幸福,我不想放手
也不想错过
黄伟杰,我爱你

====================================

今天又睡迟了
哎哟哟
等下又要被dear们骂了
好可怜,等死
下个星期一一定要去学校了
因为这个星期有两天没有去
哈哈,我真会算
PS:又来自恋了
现在上课有比较听课
虽然还是一直睡觉
尤其是英文
我以前从来不听英文课的
现在,我有听了
为自己的改变而开心





每个人都会改变
我也看到了你的改变
以前,我不稀罕当你的朋友
现在,我珍惜你这个朋友
一切的困难大家都一起度过
谢谢你这个八婆
让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友情还算不错




我要见傻佬!!!!

Follow ME!! =]



3 回应❤:

Swat Yin 说...

恭喜你们哦~
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匿名 说...

我从没怀疑过我们之间的友情..
虽然当中有吵架..
有冷落..
但四年了..
这些应该都是必定要经历的吧?XD
想起来还真的觉得不简单..
珍惜哦~
宝贝们..

-alienbb-

牙牙ling 说...

Alien
不想说多了
love you la~~~
要一直这样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