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I love Mr.WONG


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
我跟傻佬已经复合了哦O(∩_∩)O哈哈
超开心的
知道原因了
原来是因为他的工作的关系
他觉得没时间陪我
然后又想快点立业
不想耽误我的青春
所以放我走

真的是有够笨的
我才不会在意这些东西呢
我可从来都没有怪过他哦
也没有埋怨他不来找我
只是有时会发发牢骚啦
所以我希望傻佬也不要想太多啦

真的是有够想念他的
而且他眼睛有问题了><
应该是红眼
很够担心他
不过幸好有高佬帮忙我看着他
我才没有那么担心

还记得那时天天都在哭
很想念他
很担心他
很想知道他的消息
那时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还要一直假装坚强
去学校也没人安慰
辛苦!!

不过没关系
这些日子都过了
我想
没有这次的分手
我们应该也不会知道对方的重要性
他也不会知道他不能没有我
而我也不知道我不能没有他
这是一个成长
劝大家
要惜福吖!!!!

我家男人真的有够顽皮
用电话上我的非死不可
还写:想死
好像都吓到我的朋友了
我也被吓到><
以为自己的户口被hack了
原来是他的恶作剧
他真的有够可爱的咯
不过
他就是不告诉我他的非死不可
害我找到要生要死><
你几时才肯告诉我吖吖吖吖吖吖
欠扁><

这个男人
虽然不帅
不高
也不是很富有
但是
他就是我的男人
除非他不爱我
不然我想
我应该也没有离开他的理由了

祝我幸福❤

Follow ME!! =]



3 回应❤:

Danyse Teoh 说...

congratulations!!

大小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小姐:) 说...

恭喜你哦
天天開心
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