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再见了,我最爱的你

虽然到现在都不知道原因
但是,算是和平分手了
圆满结束了

我终于找到放开你的理由
就是把你的狠心
带到我的心里
然后让我,彻底死心

我不能说我不爱你
因为我还爱你
我只能说
你不需要我了
不需要我在你身边做你的绊脚石

说真的
现在的日子,好难过
每分每秒都有你的影子
每分每秒都触碰到我们的回忆
我,又哭了
我是爱哭鬼,我知道
泪水总是无止境的侵袭我
让我不知所措
回忆总是不断出现在我的脑海
让我快招架不住

明明在我眼前有更好的在我身边
可我无知的只把心给你一个人
我好笨,好傻
对吖,你是叫我傻婆的
现在你不要我了
我的心可以往哪儿摆

你说祝我幸福
可是没有了你,也就没了幸福
因为,你就是我的幸福
现在你走了,留下我一个
幸福,也遥不可及

我真的很想你
可有谁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谁知道我对你的感情远远超越了喜欢
翻开手机
谁能开导我,谁能理解我
谁是我的避风港
没有人

就算如此
我还是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要比以前更常笑
要比以前更快乐
我每天都会祝福你
希望你活得快乐
过着幸福的生活

做不成情人
我仍然感激你给我的回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而你
我会试着忘记
虽然
我不想忘记你
但是,是时候
放开你的手,还你自由

Follow ME!! =]



1 回应❤:

说...

还他自由之外也还自己自由...受伤后要赶快好起来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