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我爱我回来了

几十年前的照片
哇哈哈,头发还没电直的时候
幼稚样


首先,
我开了一个论坛
是朋友的就去注册支持下吧
自由吐@byling

哇biang
PS:我的新口头弹:哇biang A~~~~~~
好久没上来了
差不多一个星期了
我知道你们想念我
但是不要说出来
我会脸红,哈哈
PS:开始自恋了

最近有开心的事
也有不开心的事
就是在学校突然很爱EMO
而且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
动不动就生气
只是没有人知道
PS:我隐藏得很好 Blekkkk
其实我很想有人知道我心情不好
很想有人慰问
可是,算了吧
可能我不被注意 ~~~~(>_<)~~~~
所以,EMO的我
现在需要你们
陪伴我,不要丢下我 T.T
我讨厌空虚寂寞
即使我必须习惯

================================

我爱睡觉
在家睡觉,在学校也睡觉
没办法,我要配合我家傻佬
PS:他最爱说我是母猪,我就做给他看 XD
而且,这个星期考试哟!!!
没错,勤劳的我
读不是很多
PS:大部分时间都是拿来睡觉
唯独华语最努力地背名句精华
虽然说,考华语的前一个小时
我仍然再桌上大睡
考得还不错啦
就是读华语的时候没有注意去背作者
考试出了两题T.T
分数飞了,飞去远远

我爱跳舞
学支新舞
之前的,SKIP掉了
就是这首


韩国歌,还蛮喜欢的
只是,我跳得有点怪怪的
没关系,我努力

最近还蛮累的
虽然这样
我可没有忽略我家傻佬哦
我还是有跟他联络,有陪他之类的
PS:其实是他陪我,哈哈
希望不要再出乱子了
现在想过比较平静的生活
轰轰烈烈不适合我
我只要简简单单跟他一起
那样就够了

某人被我搞得心情郁闷
因为我跟傻佬复合
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可是除了对不起,没有别的话可以说了
我不想失去他
我会想他,会在乎他
不过我们是朋友
仅此而已
希望事情快点解决掉
不然我会疯掉

过了星期五,我的月考就过了
我可以重新回到我的PONTENG生涯
PS:我会控制自己,一定会
在学校真的找不到学习的动力
是我的问题,还是老师的问题????
不知道不知道
我很乱!!
我要看《恋爱通告》!!!

跟我的傻佬去看
哇哈哈,期待期待
看预告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YEAH YEAH YEAH

Follow ME!! =]



1 回应❤:

大小姐:) 说...

你的最後兩張照片看不到的
XDXD
話說其實我也很想看咯

你真的真的很lengluii咯
羡慕啊

哎喲
原來你家的傻佬很喜歡睡覺的啊
你在班睡覺不會被大人物看到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