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I love dance ❤

我FACEBOOK的new status❤
爱上跳舞了
跟zion&慧君&凯丽去学跳舞
超值
一个月四天,RM10而已
去学new jazz
有够佩服zion
因为他是男生
却跑去学new jazz
PS:new jazz是女生的舞来的
整个舞蹈室只有他一个男生
强!
我扭我扭我扭扭扭
老师说最重要是敢跳
好吧,我就敢敢去
哇哈哈还蛮开心的
那边的人有够热情
第一天就要和我们拍照
PS:照片下次补上

很多人告诉我
那个视频开不到
erm...我也在想解救的方法
大家或许可以去我的专页找找
我有post出来
牙牙ling❤菱
前提是,得先赞我
如果还是不行
我会再想办法

我要学我要学我要学!!!


羡慕是没有的
是要付出努力的
我也会努力的❤
只是怕要工作要练舞时间排不好
唉,顺其自然吧

Follow ME!! =]



4 回应❤:

大小姐:) 说...

對啊
什麽事情都是要靠自己付出的努力啊
加油哦你

做莫十塊那麼便宜的
哪裡來的
我也要去學

♥ Clara 说...

我也想學跳舞
但是每次都只是想想而已 -.-

Brown Eyed Girls那支舞好看
你學了拍起來然後放上來 XD
哈哈

牙牙ling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对吖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好怕我会三分钟热度 ><

在kepong那边的
真的是有够便宜
值得

牙牙ling 说...

♥ ĉĻαЯä ✖ ĹäŁă ♥
想了
就是时候做了,哈哈

其实跳舞的是Black queen
只是这首是brown eyed girls的歌
好的
如果我学得成的话
一定跟你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