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带来了你们很想要的东西 =】

半顺利半不顺利的
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是不是很想知道
我要带给你们什么东西呢?

就是
姜姜姜姜
我们比赛的录影
我可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决定给大家看的
因为在这影片中
有走音,有破音,有跑音
OH SHIT
我只能保佑你们的耳朵会没事

此video含有不良音质
请谨慎聆听
以免耳朵损坏
还有,不要笑!!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1345304674568&ref=mf

泪水泛滥
一开始唱
感觉就来了
情绪弄到我的眼泪留下来
好像不是很多人发现
哈哈,那就好
没想到我的感情如此丰富
拍手拍手

mic有很大的问题
所以只听到我的声音
my dear(xiiaoyu)的声音
就像蚊子
就像蚂蚁 ><
没关系
我帮忙她
大家都尽力了
谁都不好怪谁
出状况谁也不想
只能哀叹倒霉
是的
我走音了
我跑音了
还破音了
没错就是我
失水准
好像没有尽力的样子
没关系
还有明年
再加油吧!!
当拿经验
能站上舞台不容易
而且
我对音乐的热诚
我有多爱音乐
相信不用我说
你们都感受到吧

那个傻佬
没有帮我加油到
伤心 T.T
他还说了一些话
让我更伤心
如果这些话他在我比赛前说
我想,我的眼泪会流更多
为啥?
因为我唱的歌是分手快乐吖

I LOVE SINGING
I LOVE MUSIC
I LOVE MY FRIENDS
I LOVE MY LIFE

到今天还是没有吃到榴莲
傻佬答应带我去吃
我一定要吃到 ><

Follow ME!! =]



3 回应❤:

大小姐:)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期待很久料啊
謝謝你哦
愛死你了

牙牙ling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终于知道我对你好了吧
知道我的面都丢去不知哪了嘛
T.T
爱我就好 ^^

♥ Clara 说...

video沒有了
我沒看到
不爽~ ><

呵呵
相信自己的能力
只要努力一定有成果的~

加油加油!

我也要吃榴槤咧
很久沒有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