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多元化篇

首先,先跟大家报告我的歌唱比赛成绩
最后我获得了

优秀奖 YEAH
奖杯还没领
等领到了拍给大家看

我的合唱比赛的号码
12号
是最后一组哦 ^_^
还算不错啦
我哥哥合唱拿第一名
可恶 ><
不过还是替他高兴啦
他独唱拿优秀奖
PS:我没参加独唱

XIAO HUA!!!
欠扁的家伙
说好陪我通宵
四点都还没来就不回我了
他说不懂什么理由给我

PS:其实我没听懂,只是一直骂他,哇哈哈
欠打欠打
欠打=
欠多我一打榴莲
不管
没得抗议,成交

今天在学校
真的是够力
得知了自己缺席了33天
我所谓的缺席=ponteng
哈哈我懒我认
还有28天我就可以被buang了
真的还蛮严重的吖
算算算
如果现在开始每个星期只缺席一天的话
应该还可以顺利读完高一
保佑保佑

放学后等傻佬来找我
可是等吖等
一直等不到
等到四点多
不能,一定有事发生
信息他,没回
打给他,没接
吓到我要死!!!
哭出来了
没办法真的很担心
还一直胡思乱想
怕他出车祸什么的
到了差不多六点
他信息我了
说撞到别人的车在谈着
我气死!!!
担心死我了!!!
没关系,他没事就好
所以,今天应该也没能见面吧
再加今天,就有一个星期没看到他了
=。=可怜的我
就来连傻佬的样子都不记得了
OH SHIT
这样不行
但没办法,没供我选择 T.T
7X24=168
168X60=10080
10080X60=604800
也就是说,我有168个小时没有看到他
也就是说,我有10080分钟没看到他
也就是说,我有604800秒没有看到他
谁能体会我的心情 T,T
我的天为什么傻佬最近要那么忙 ><
几时才能见面??先晕去

好就这样,闪人

Follow ME!! =]



4 回应❤:

大小姐:) 说...

你真的真的很lengluii啊
羡慕死我了
尤其是你的五官啊

恭喜你

Bi w3n ^^ 说...

华康杯是一个羽球比赛来的啊
我是运动员啊
hehe
看不出吧 ><'
恭喜你啊lenglui
唱歌得奖了
hehe xD
如果想买什么东西可以看看这个网店哦
http://skyreally.pasar.my/

^^

♥ Clara 说...

呵呵
我以前也是等不到他的信息就很心急的 :)
擔心嘛 一定的
沒事就好了

恭喜你拿了優秀獎!
你哥哥也很厲害耶
哈哈

不要缺席了啦
別懶惰了
乖乖去上學~~~

Swat Yin 说...

看来你很爱你的傻佬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