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两个爸爸的生日

24-8-2010
我们亲爱的爸爸的生日
爸爸又老一岁了
我们决定了
煮一餐给他老人家吃
吼吼
当然我不是很会
PS:几百年没有煮了
my dear(咏欣)当我的老师
因为,她是很厉害下的煮饭婆哦
哇哈哈哈哈

其实这一餐真的很麻烦下
因为很多原因(我懒得写)
哇哈哈不过最重要有心
煮完了就跟我家傻佬出去
原本去看《恋爱通告》的
可是捏,路上不小心被车撞
哦no( ⊙o⊙ )
所以就没去了
跟老公去弄车
其实也不是弄车,只是问价钱而已
去找祖华,看他印纸
闷到(⊙_⊙)
过后去my dear(咏欣)家拿汤
还耽误了他去补习
哎哟不好意思><超内疚

买蛋糕那些,傻佬做我的司机
哈哈然后勒就回家准备咯
我家傻佬不肯喝汤T.T
算算算
炸鱼
苦瓜焖鸡
包菜

他们说最好吃是包菜
哇哈哈开心哦
吃完了就吃蛋糕咯

唱了生日歌
就分来吃咯
好想知道爸爸的愿望
可是,那是秘密,呵呵

因为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翘补习了
吼吼,爸爸允许的哦
还蛮开心的
真的要谢谢我家傻佬当司机
还有my dear(咏欣)当老师
我过得很开心
爸爸生日快乐,I LOVE YOU

======================================
25-8-2010
今天,也是我爸爸的生日
不过不是真的爸爸
是FACEBOOK的爸爸
YONg JIAN TAN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傻佬的车拿去修了
但是,那个傻佬
坚持要来找我
跑去坐德士
都不懂他几十年没有坐过了
哈哈,来我家
帮我折衣服
没办法吖,我做家务很辛苦哦
要让他体验一下
还帮我拾手尾
更好笑的是
他陪我坐地板,哈哈
真的很傻咯我们
因为四点有补习,所以先去吃东西
差不多四点祖华来载傻佬
可是他居然坐摩多来
原本以为可以顺便载我去补习的
呜呜,现在要做摩多去
恐怖咯~~~~(>_<)~~~~ 
幸好幸好,傻佬驾很慢
PS:他平时快到~~~~~~~~~~~~~
就这样咯,去补习
五点半傻佬拿了车,又跑来载我放学
哈哈,好像看我看不够酱
去DESA PARK CITY的公园走走
看人放风筝
差不多七点,傻佬要回家报到了T.T
没关系咯,今天看够了
呵呵,我们要知足




【我不要被排挤】
我很怕会被排挤
为什么大家都说我跟她很好
你们看到的只是表面
却不知道
我曾经被她陷害
但是
我就是现实不起来
翻脸不认人
我还学不会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