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家傻佬失约了

先给大家笑一笑

我又滚回来了
最近的生活还蛮
潦倒
真的真的对学习没兴趣了
一心只想赚钱
不然就是趴着睡觉
没有让我去学校的动力

今天写得成这篇
也要谢谢我的肚子
原本打算有第二次的“星期一去学校”
可是,我不争气的肚子
给我来经痛
痛个不行
就这么突然,所以就没去了
到现在还有一点痛
可恶可恶!!!

话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飘飘节
PS:其实是鬼节,不过大家都这样叫,我也跟着了
还是农历七月十四
老实说
有点怕,哈哈
不过捏,没以前怕
可能是长大了的关系
而且,我没做亏心事
希望这个月快快过
因为呢,下个月我生日
喔吼吼^_^
我想收礼物,我想吃蛋糕

正好,明天
8月24日
是什么日子??
就是我们可爱的爸爸的生日
我们是打算请他吃火锅
然后买小小个的蛋糕给他
再送个礼物给他
吼吼,做我爸爸不错嘛
可是捏,不是很够钱的样子
因为现在是飘飘节期间
所以自助餐都没什么工
我的口袋也空空
而且在农历7月15庆祝
好像不大好
再加上,明天我有补习
所以,应该是拖到星期日才庆祝吧
PS:我祈祷星期六有工作T.T
祈祷祈祷
我真的想帮爸爸办一次小小的庆祝会
往年没钱,所以都没庆祝
难得我孝心大发,就让我成真一次吧
拜托~~~~(>_<)~~~~ 

【我讨厌不守信用的人,该说你健忘,还是不上心?】
------面子书状态
星期日,我成功哄到我家傻佬放工后来找我
蛮期待的,也蛮开心的
虽然说我们不是那种远距离恋爱
也不是为生活忙碌的人
但是,我们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人
我是非常想念他的
可是呢
他,没错就是他
黄伟杰
成功完成一次失约
他居然忘记了要来找我
跟朋友在外面
我靠!!!
我讨厌不守信用的人
这我可以为他破例
可是,他居然说我没提醒他
我的天,这些需要提醒的吗
我不想吵架,也不想妥协
最好的方法是,一言不发
什么也不要说最好
也许是我来那个的缘故
脾气特别暴躁
最近还一直跟妹妹吵架
我要晕了啦><
天哪,谁来救救我

-------------------------------------------

我很讨厌被人冤枉
所以,请注意你的言词
不要让人家误会我是那种人
我不知道你的意图是什么
但是,请不要把我的朋友给抢走
还有,恭喜你
你成功被我讨厌了

完,闪人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