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我还爱你,好爱你,只是,你不懂

好了...心痛了
相互依偎的心,已渐行渐远
我的心,伤痕累累
往日那些美好的回忆,和承诺
变成莫大的嘲笑与讽刺

分手的原因,找不到
只有空荡荡的房间
和没有你的我
我好想哭,怎么哭不出来
找不到人倾诉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拥抱你
你到底在那里
我想,我已经上瘾了
戒不掉的想你
当想念变成习惯,而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从此以后,就要孤孤单单一个人
你忘了,你答应我的
做我的右手,你都忘了
我努力地试着不去想起你,努力试着不在意
努力试着,自欺欺人
可笑,多么可笑

从此以后,再不需要再为你二十四小时把电话开机
再不需要每天早上起来查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
再不需要再每天不定期的为你发送信息
提醒你记得多喝水,不要被雨淋湿了...等等
也不需要举棋不定的猜想自己这样是否会打扰到你
再不需要看到你的信息之后放下手边的所有事情
只为了不要让你等太久
再不需要在想你却不敢打扰你的时候
打开你以前发给我的信息,发花痴的笑
再不需要再买你常吃的喉糖
再不需要向别人打听你的消息
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再不需要想你是否也在想我
已经,都不需要了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可以让我耍脾气
再没有人可以让我撒娇
再没有人的肩膀让我依靠
再没有人紧紧的抱住我
再没有人在我生气的时候哄我逗我
再没有人牵著我的手宠溺的对我笑
再没有人在我的恶瞪之下乖乖绑上安全带
再没有人载我到处走
再没有人买我爱吃的榴莲
再没有人陪我在雨中傻傻的走
再没有人因为我受伤而紧张得要命
再没有人害怕我饿肚子而带我去吃好吃的
再没有人总是把菜夹满了我的碗
再没有人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他的情绪左右着
再没有人真诚的对我说:“我爱你”

你是第一个,让我为你做了许多我以前从不会做的事
第一次告诉爸爸,我有个男朋友
第一次和男朋友在雨中散步
第一次和男朋友找停车位
第一次不介意男朋友抽烟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公园走走去找睡了的乌龟
懂事以来,
第一次去云顶,就是和你一起去的
第一次去mid valley,也是和你一起去的
第一次进1U的戏院,也是和你一起去的
第一次去动物园,也是和你一起去的
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跟你
只是,那都只是曾经
那回忆对你来说,也许是很渺小
但是对我来说,那是我的一部分

想起我们刚认识
你叫我傻婆,我叫你傻佬
现在你叫我母猪,我叫你公猪
我电话簿里,你的名字是:最爱@杰
是时候,换名了
你已经不需要我在你身边了

分手最痛苦的过程是,回忆
回忆里,最痛苦的感受
依然爱你
想起过去的点滴
好的,明白了
我会适可而止
努力让自己不落泪
但是
放弃你,谈何容易

Follow ME!! =]



2 回应❤:

大小姐:) 说...

愛情出了問題??

Swat Yin 说...

你。。还好吗?
要振作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