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充实の生活之part time day

十一点半
刚冲好凉出来
尹智就说做工那边有多一个位
就问我要不要做咯
嘿嘿,其实我今天有很多东西做
很忙下の
但是为了去做工,都只好放下咯
尽量叫妹妹帮我选衣服
PS:明天去拍外景
抓紧时间快快准备好

先去剪头发
原本要去de star剪
妹妹说贵就算咯
去住家の剪
剪前面还有旁边修一修
剪完过后
shit
好像给狗早知道自己剪还更好 T.T
欲哭无泪吖
算了,时间不多
快点截德士
去到那边找尹智陪我吃东西先
HAIZ
基本上,时间不所以根本没有吃到
只是买了个面包还有一罐水
不过还可以顶住一些时间の
而且喝水很容易饱
等到达目的地の时候再吃咯

那个傻佬,又笑我
笑什么??
当然是笑头发咯
可恶到他
气气气
没跟到他出
因为那个二老板咯 ><
帮他选waiter,而且他又不爽我
没可能派我跟傻佬一起的咯
算,我忍
跟高佬还有鬼佬,叫尹智陪我咯
差不多三点の时候才出发

还不错啦,他们都很照顾我们
只不过,鬼佬跟尹智一直说福建话
wa tia bo la ><
坐车坐了1小时多
屁股都痛吖
到了目的地:Bukit Serdang
基本上&事实上
我不懂是哪里来的
不过附近超多东西吃の
虽然没我の分,不过看下也好啦 T.T

在那边认识了诗琪
很酷の女生
也是金玉のwaiter来の咯
人不错吖,很有力吖,虽然是女生
做做下,居然给我看到蟑螂!!!
吓到我半死,有失仪态
幸好诗琪帮我们踩死了,不然我真的要哭出来了
后来鬼佬又拿出他跟老板“拿”の龙眼
PS:放“又”,是因为他好像“拿”了很多次下
居然不要分给我们???哪里可以这样哦
有好东西要分享嘛对不对
你不给??我们抢
哇哈哈,玩の不错
但是呢,玩完了就回去做工咯

要下雨了
保佑保佑
千万不要下雨吖
如果下雨就买不到衣服了
吃了鬼佬の炒果条
PS:有面の,可怜 T.T,我不吃面の
还有自己弄のICE KACANG
好吃吖
PS:咳嗽???不理他啦,吃了再说

虽然我祈祷
但是,鸡の
还是给我下雨了
衣服买不到了
算了吧,最可怜的是
我,我,淋得像个落汤鸡
刚开始,地上超多水
PS:因为那边の屋子差不多半山酱の,所以下雨雨水会流动
我打算用踩椅子の方式进进出出
可是,好多人看着,算了咯
而且尹智的鞋子已经完全被雨水入侵了
我也没什么好保护の咯
死就死
到最后,鞋子湿完了
可怜可怜

雨停了
尹智才告诉我
如果我们去做工会下雨就代表说那边の人很吝啬(giam siap)
我也预了没有红包拿の啦
没关系咯
休息休息
看我们の诗琪表演
在口里面藏烟,哈哈
还几厉害下の
不过我就不会去学啦,因为我不需要
如果我吸烟,朋友打死我
爸爸打死我
妹妹打死我
傻佬打死我
我自己也会打死自己
你说???我怎么可能去吸呢

那边的人都变态の
明明下着雨还要我们从外面淋雨跨过去弄icekacang
一点都不体谅我们
可恶至极!!!
那个冰吖,不懂谁切の切到根本就不能用
弄到我们那么麻烦那么辛苦
后来才知道是国霖弄の
鬼佬叫我sms给他说叫他の牙买保险
哈哈,笑到我们

那边的人又很高要求的哦
要诗琪进进出出用小小个装水器装水
PS:我们有大大个の方便一次过装,他们不要
还要一时叫我们开风扇一时叫我们关风扇
欠扁至极!!!
再忍
忍到,终于收拾好东西啦
走鲁走鲁,上车走人
真感动丫 T.T

那时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
以上车就脱鞋子
超多水の说
恶 ><
给冷气吸水(虽然也没吸到多少)
还一位可以快点回家
谁知道,去载人
载谁??载我の傻佬
去到那边,又看到他吸烟
真是有缘吖,次次都给我看到他吸烟
拿狗玩具丢他,他丢回我 T.T
又继续笑我の头发
可恶可恶!!!没关系,今天忍了那么多,忍多这次
冷到我,在车上换衣,换件不湿の
PS: 我里面有穿多件衣,而且车上没人了
等他们上完货,就回家咯
吖,拍谢,没那么快,是回公司

那个傻佬驾到快到死
我们后面也跟到几累下の
替驾车の心疼吖
PS:我觉得载我们の这个马来人不是很懂路哦
罗里???在很后面
没关系啦,他们都懂路
其实我们那么快回到公司也没用,还是要等罗里回来下货才可以回家
所以他们为什么驾那么快
我不知道,呵呵

回到公司,差不多十二点多了
看到很多人下
尤其是那个大声公
看到就,唉,别提了
就是,他很吵,他の摩多跟他の人一样吵
看到二老板,我の天,不要把你の衣服拉上来好不好 T.T
等等下罗里回来了
下货咯,呵呵
这次有小心点,没有像上次那样弄到整个衣服都是污迹
想到都觉得肮脏吖
拿钱拿钱
哇哈哈,等傻佬冲好凉我就可以回家了
先去尹智家
等吖等,终于等到了吖
 其实今天也没有很累辣
只是很不舒服也很不爽
全身湿湿の,还有晒衣服没晒干の臭味
可怜吖我

上了车,先去吃东西
去我家附近の猪肉粉档吃
好吃哦
原来傻佬还没吃晚餐吖
他好像也是淋到整身哦
心疼心疼
然后载车上聊天咯
三点多,真的很迟了吖
就只好回家咯
很不舍得他吖,都不懂几时还可以再看到他
一天看不到他都辛苦咯 ><

回到家,有点不舒服了
最厉害の是
我居然冲冷水凉
厉害,冲完了上下网
玩下楼一幢
就睡觉了

原本明天有拍外景
但是因为joycelyn有些事
PS:什么事就不方便说啦
而我又找不到人陪
所以延期了
今天好好睡一觉
养足精神
不然明天样子吓到人
哈哈,生活挺充实の哦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