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不错の~分享给你们

在别人的blog看到の
觉得挺不错の
就分享给大家咯

《Breaking Free》 Asian Version by

Vince Chong (Malaysia), Alicia Pan (Singapore), Nikki Gil (Philipine)

SHIT
现在の我
在赶我のmoral projek
好多东西要抄
临时抱佛脚
说的就是我
拍谢吖 ><呵呵

我的手酸吖
怎么没人帮我分担呢
刚抄到说马来西亚のwawasan 2020

马来西亚真の做到吗
时间是很快滴
再过十年就是2020年了
马来西亚真的可以变得跟美国英国一样发达吗
我是不太瞧得起
不代表我贬低自己国家哦
只是,真の感想就是这样
拍谢吖 ><

那个傻佬
欠打欠打欠打
陪朋友算了啦
都不用理我了

PS:其实我没有很生气
只是想要一个人哄我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有虐待症呢
我也觉得 Blek XD
快点来哄我咯
哄我就没事了
哇哈哈

我要病好
祈祷
我要歌唱比赛有好成绩
祈祷
我要拍好出外景的照片
祈祷

你也一起祈祷,好吗??        嘻嘻嘻嘻

Follow ME!! =]



2 回应❤:

♥ Clara 说...

好啊
幫你祈禱

好的全部來
壞的全部走

:D

女生就是這樣啊
偶爾需要別人來哄
就會沒事了 XD

我也覺得wawasan 2020有一點..
呃... 不予置評 XD

牙牙ling 说...

谢谢吖~希望祈祷真的有效啊~

对嘛~没人哄的话~生活会太乏味~

wawasan 2020~算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