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想你了...

我の天吖
我是怎么了
只是一天没看到你而已
整个人就不舒服起来了
唉...
难道这就是所谓の热恋期??
一天没见好像会死酱

今天在学校一直胃痛
不知道怎么了
我绝对不是因为减肥没吃东西导致胃痛哦
因为我很爱吃吖 XD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让它痛吧

一天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后悔+闷
不能跟傻佬聊天&sms
有够想念他の
所以决定去公共电话亭打给他跟他聊天
原本真の是要聊天の
只是跟My dear(alienbb&xiiaoyu)讲讲下
想到要玩他
是这样の
------------------------------------
嘟...嘟...
喂,请问你是XX吗?
你的女朋友XX进了医院哦
你要不要来看他呢??
为什么进医院?她生病了
什么病???这..........

相思病
-------------------------------------
哈哈,可是到最后
那个聪明の傻佬当然没有被我骗到啦
不过my dear(xiiaoyu)の老公好像有哦
其实我觉得
正常人都知道这是玩の
有谁会信呢 O(∩_∩)O哈哈

听到傻佬の声音爽一点了
My dear(alienbb)说
我们很无聊
哈哈,等她以后谈恋爱了再让她慢慢体会
说她自己以后多无聊
PS:我们家alien还是单身哦
哇哈哈

今天咏欣班check书
所以全部课本都带去
哇老,好多哦
重到很够力
像我那么好の人当然会义不容辞の帮忙咯
(呵呵其实是希望明天咏欣也帮我分担)

PS:明天轮到我check书 %>_<%
回到家第一时间找我的傻佬
找找下睡着了
我の天,我真の觉得自己好猪

明天就是歌唱比赛了
老实说我还挺后悔没参加の
因为今年好像蛮容易の说
但是没关系,我等明年
我哥在家一直播<爱如潮水>
我真の听到都闷吖
而且他一直练歌
很吵下咯
看在他为比赛那么认真の份上
我原谅他
PS:我是不是很大方呢???我也知道,哈哈

傻佬吖傻佬
我真の想你了

应该是说
我无时无刻都好想你
也不 想这种感觉会变质
为什么你今天有出party呢 (⊙o⊙)?
又为什么你今天是做waiter呢 (⊙o⊙)?
又 为什么我不能看到你呢 (⊙o⊙)?
我不爽了啦!!!
我好想你吖
这就是所谓の
相思病
真の好希望跟你可以包头到老
吖不是,是白头到老才对
我们要一直甜下去哦
Love You,,,My Man

*祈祷时间*
明天比赛の人要好好加油咯
我们来祈祷
也祈祷我不会扛书扛到手脱臼
阿门
PS:其实,我不是christianの

有什么要祈祷の都欢迎留言哦
祝福着
看我文章の你

Follow ME!! =]



4 回应❤:

Kyle khyeli 说...

who is d so luo??hehe^^

牙牙ling 说...

Kyle
dunwan tell u~wahaha

♥ Clara 说...

謝謝你的祝福丫 :)
呵呵
收到了~

很甜啊你和你的男朋友
讓我想起從前的自己

XD

牙牙ling 说...

♥ ĉĻαЯä ✖ ĹäŁă ♥
hehe~谢谢吖
其实也没有很甜啦
不过现在是热恋期吖
你说从前?
难道现在没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