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肥了肥了
是真の肥了
肥了一大圈吖
怕了怕了
是真の怕了
所以,在努力减肥中
帮我加油打气 ><
谢谢纳
我の目标是
甩掉两公斤の肥肉!!!
虽然很难,但是只要有恒心
我相信我能做到

带所有の课本去学校
注意,不是我勤劳
是学校要check书
我是在无可奈何之下才把书扛来学校の
但是,嘿嘿
我聪明
原本是星期五检查の
我星期二才带
原因??是因为傻佬可以载我放学
我就不用扛书走路回家了
哇哈哈我是天才

放学回家冲凉
然后吃了东西
跟傻佬去看戏
因为没地方去
原本要看My dear(alienbb)介绍のINCEPTION
可是时间配合不到 ><
所以就看TWILIGHT ECLIPSE(应该是这样spell ><)
如他们所说,一开场就有吻戏了
傻佬看到傻下傻下
哈哈,我就知道他一定看不懂
因为之前の他都没看过
有点闷
可恶吖
我超想看INCEPTIONの!!!
说什么潜入别人の梦里偷秘密资料
他们还说很刺激
可惜,唉,下次先咯

那个傻佬
因为要陪朋友去弄车
所以五点就放我回家了
我原本还想跟他吃了晚餐直接去补习の T.T
算了吧
回家,睡觉
没办法,是真的有点累
睡醒,吃东西然后去补习
哇哈哈
最让我开心の是
My dear(alienbb)给我の傻佬不错の评价
我还以为她会批评他 ><
感动 ~~~~(>_<)~~~~
虽然说我の傻佬不是很完美
但是只要我喜欢就够了对不对??
话是如此,我也希望my dear们不会对他有任何の批评或不良印象
因为my dear们の支持很重要
我也很需要




有时候
总是很难发现自己犯の错误
总是一味の觉得自己做の一切都是正确の
但是回头认真想想
其实自己还是有做错の时候吧
是时候改正错误了❤

Follow ME!! =]



5 回应❤:

♥ Clara 说...

對啊
我們很難會發現自己的錯誤
發現了就去改吧 :)

Inception很好看!
哈哈 故事很好
the coolest movie i've ever watched
真的真的!
但是有點難明白

你會肥嗎
你看起來很瘦啊 =/

牙牙ling 说...

♥ ĉĻαЯä ✖ ĹäŁă ♥ :
有时就算发现了自己の错误也不想去承认
只想逃避 ><
哇哈哈这就是我

你越说我越想看 ><
我一定要找天去看

不要被我的外表欺骗了你
事实上我真的很肥
我不要50公斤吖 ><
虽然现在47,但是很怕体重会上升 ><

✖✖夏日✖✖ 说...

祝减肥成功=)
但也别饿坏咯=)

我要看电影T-T
我很久没看电影了。
上一部看的是《初恋红豆冰》
可见很久了==
我要看Inception
但好像没时间的说T-T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有时候我们也不懂自己做对了或错了。

Xiiao❤Yu 说...

haha~~我还没看到~~我也要看~~

牙牙ling 说...

✖✖夏日✖✖
初恋红豆冰不是电视剧来的咩??
inception我一定要去

很希望自己可以理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