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不得不爱你

也许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经常sms你
不是因为我想你了
而是因为
我一直都在想你
只是这个时候
特别特别想你

也许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知道你那么多の消息
因为关于你の一切
我都在乎,在意
不管是多么小の小事
我都想知道
对我来说
都有特别の意义




也许你不知道
你の一句不在乎
我为什么会那么在乎
我在乎の不是你说の话
我在乎の是你の人

也许你不知道
我说你去忙吧
の时候
心里是多么の希望你留下

也许你不知道
我の手机里面存の都是你の信息
不开心时
看着看着
不自觉の傻笑
感觉你就在身边
就算那封信息
已经是好久好久の事了



也许你不知道
你对我の忽冷忽热
总是让我不自觉被你掌控
有甜蜜
却也夹杂着忧伤

也许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经常生你气
喜欢上一个人
也赋予了他伤害我の权力

也许你不知道
在没有你消息の日子里
我是多么の害怕
害怕会失去你


也许你不知道
我是多么爱你
爱の自己也控制不了
爱情
难以捉摸
让我困惑

也许你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
有多重要
你占据了我の思想
为你快乐,为你伤悲


微笑,是因为你
皱眉,因为你
熟睡,是因为你
惊醒,因为你
浪漫,是因为你
孤单,因为你
疯狂,是因为你
安静,因为你

不得不爱你...
不得不想你...

Follow ME!! =]



2 回应❤:

我是橙子,Halo! 说...

或许相遇太早,没经过爱情的伤,我们都不会珍惜彼此。
如果让我们晚一点遇见,结果是否会不一样呢?
=)
你会遇到更好的!

牙牙ling 说...

橙子 @ Kar Ping
有可能是这样吧
每爱一次,每伤一遍
也就上了一课
我只想珍惜现在
爱那个爱我の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