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讨厌等待,喜欢等待


终于了解
为了一个人吃不下睡不着の滋味
已经六十一个小时没有看到你了
><
真の有点佩服自己
可以撑那么久
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少个二十四小时
没关系
不管多久
我都会等の
不管是等你の信息
还是等你来找我
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样の对不对? ?
就当这是对我们俩の考验

爱情,真の是很奇怪
为什么可以让一个人变得那么脆弱
PS:虽然我原本也没多坚强
渴望你の拥抱
渴望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偶尔让我撒撒娇
应该也会很幸福吧

慢慢の
不知不觉の
已经开始学会依赖
依赖那个每天让我依赖の人
依赖那个每天说我笨の人
依赖着那个傻佬
PS:我可没有逼他哦,哇哈哈
我好想你
你现在在哪里呢
有没有也一样在想我呢
你说
不管你在哪里
你の心一直都有我
也是我の
这可是你说の哦
如果给我发现你の心没有我
你就死定了!!!
怕了吧,哇哈哈
所以不准不想我哦

我傻了
彻彻底底の傻了
变成一个傻婆
以前也不会为了一个人弄到自己这样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睡觉会记得盖被
在这段没有你の日子里
我会学着独立
PS;其实我已经很独立了,O(∩_∩)O哈哈
记得
我的心一直都有你
也永远只有你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Follow ME!! =]



2 回应❤:

大小姐:) 说...

你要堅強一點啊
我支持你
你不要想太多

牙牙ling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感动 T.T
谢谢你吖
我会坚强一点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