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祝福我吧。


明天
没错就是明天
老牙我
就要去歌唱比赛了
我怕,我紧张
加上,我一丁点的信心也没有
各位
可以给我一点鼓励吗?
可以给我一点祝福吗?
如果看到我,再给我一个掌声
我需要

明天打算唱《分手快乐》
合唱版哦
如何?
给点意见
选歌这方面很重要
但是我明白
我是有点草率の决定
没办法,时间太紧
没关系,尽力就好

我要掌声
我要尖叫
最好就是有我的板
哇哈哈,想疯了
我真的很需要支持
谢谢


刚才去KB
看讲座会,吖,是听
《戴晨志》
谁知道是谁??请举手
老实说
我不知道他是谁
只知道他很出名,住台湾,男性
就这样
不过,听他的演说
还不错
看了一些影片
人的确应该知足吖
我们总是常常埋怨这埋怨那
可是看看那些比我们可怜的人
其实,我们是幸福的
你说对不?
买了本书,RM20
还没看内容,不知值不值
名为:真爱沟通高手
我真的需要沟通
我讨厌争吵,更不想和喜欢的人,我在乎的人吵架
所以,我要学习
沟通。

写这篇文章,是怀着什么心情?
一个字,饿
为啥?因为本牙午餐和晚餐都没吃(有种!)
是吧我也觉得
没关系
我减肥中,减肥减肥减肥
....
....
还是去吃东西吧
哇哈哈
晚安

Follow ME!! =]



4 回应❤:

♥ Clara 说...

戴晨志的書不錯的 :)

你說要減肥
結果還是跑去吃東西 -.-
哈哈 好笑~

我不清楚你的聲音特質是怎麼樣的
所以無法給你明確的意見
不過 我是支持你的! :D

加油!
希望你會拿到好成績喔

大小姐:) 说...

你加油你加油
我支持你
你一定可以的
話說我很想聽下你的聲音咯

加油加油
等你的好消息

牙牙ling 说...

♥ ĉĻαЯä ✖ ĹäŁă ♥
对咯
我有买一本
还不错

我的声音

要让你们失望了

拜一才可以知道成绩
谢谢支持吖

牙牙ling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呵呵
你幸运了
我朋友拍下我们演唱的过程
不过
有够难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