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歌唱比赛

今天歌唱比赛
不紧张是假の
不过等到唱歌前几分钟才开始怕
我们可是有练过の哦
很认真の看待它捏,哇哈哈
但是my dear(alienbb)没参加 ~~~~(>_<)~~~~
没关系,我跟my dear(xiiaoyu)一起合唱

一开始我们是打算唱《原点》
但是my dear(xiiaoyu)不喜欢而且她不适合
所以我们就换歌咯
选S.H.Eの歌
我の偶像 O(∩_∩)O哈哈
最后选唱《我们怎么了》
还不错啦
不算太差

放学过后在5 Harmoni集合(应该是)
有够多人の
恐怖到 ~~~~(>_<)~~~~
没关系,我是最棒の,吼吼
差不多到第十多组
就到我们了
豁出去了
好多人看着
声音有点抖啦
不过整体都还好
唱了过后
松了一口气
算是完成任务了,厚厚

唱完了
等评审们讨论
讲真の
一点害怕紧张都没有
等吖等
他们宣布说有第二round
我们就想如果叫我们出来唱多一次要唱什么歌
一下子就决定唱《隐形的翅膀》
高音我们最爱 哇哈哈
虽然是假音美不过我很喜欢我の假音
PS:有时很讨厌,因为很小声
不过没有选到我们出来唱
结论是,一是淘汰了,一是进了
我们是哪个?我不知道
没有太大の信心

唱完第二round
再讨论
然后就宣布比赛结果了
宣布之前老师还有讲评
不过没有讲到我们啦
总共有十二组可以进而已
我哥哥进了
goldfish也进了
哇老,信心更少了
不过到最后
讲到第九组の时候
就讲到我们の名了
有一点停住,哈哈,没想到可以进
开心开心

结束后都差不多三点了
等巴士
等下等下就拍起照来了


 xiiaoyu,me,yanyi,poppy yee

 me,yanyi
PS:终于知道自己多肥了
不懂等了多久
巴士来了
可以回家了,哈哈

感谢感谢**支持我鼓励我给我打气の人
【My 傻佬】杰
【My dear】Alienbb
【My friends】志祥,xiiao hua,XXX,XXX
PS:forget了,只记得这些 ><

谢谢你们の鼓励吖
我才会有那么大の勇气
谢谢谢谢 ^_^

回家跟我の傻佬宣布结果
他说我赢了他晚上来找我
T.T 骗人の
他要做工,陪不到我
不爽不爽
我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咯
PS:其实只有两三天
对我来说很久啦
我很想念傻佬吖
屁股屁股!!!!谁可以给我发泄
没关系
习惯一下没有他の日子也好
我会学习没那么依赖
这样就不会绑他绑到那么紧
你们说对不对??
哇哈哈,有比较会想了
开心开心
我会等の
一直等下去

我爱他
爱这个*傻佬*

Follow ME!! =]



2 回应❤:

大小姐:) 说...

可以臨時換歌的咩
做莫那麼好的

誒誒
你很lengluii
哪裡會肥

牙牙ling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不是吖
是因为可能评分方面有些地方很相近
所以会有第二轮的选拔
我们的淘汰赛是清唱的吖
所以你要临时换歌也能得

我真的肥了
呜呜
很多人都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