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06/7

病了病了病了
可怜的我 T.T
咳嗽+伤风
辛苦吖
歌唱比赛要来了
希望并病可以快快好起来
有够不爽的
次次一有比赛就会生病
欠打吖!!

在学校给了歌唱比赛的费用
2令吉飞了
既然决定参加了
就要好好努力
朋友们,祝福我吧
如果顺利到决赛的话
打算唱孙燕姿&蔡健雅の原点
PS:今年只参加合唱,没参加独唱
大家可以去听听看哦
不错好听的
只是我们学校有个规矩
太多人参加的缘故
要进行选拔
讨厌啦
选拔赛不知道要唱什么歌好
应该都是选S.H.Eの歌(哇哈哈我の偶像)
不过我们都没去练歌耶
呵呵,不怕死
而且我的病还没好
阿弥陀佛
快点好起来吖

今天跟傻佬去mid valley看戏
不要笑我,我真的是第一次去
那个叫傻佬の傻佬死命笑我没有去过
可恶到他
看上次没有看到のtoy story 3


好像很委屈他の样子
陪我看cartoon
哇哈哈,不过他好像也看到很开心哦
不错不错

很好看哦
也很刺激下,哈哈
最喜欢的部分是
buzz lightyear变成西班牙模式の时候
超好笑
很爱这套戏
可能是因为又触及到我の童年回忆吧
以前都有看1&2の
还没看の朋友快点去看哦
真的很好看
到最后andy把他们都送给一个小妹妹の时候
有感动到
流眼泪 ><
不过一点点而已辣
能感觉到他の舍不得


看完后
都几迟下的
突然才记得
我还要去补习
shit!!铅笔盒什么鬼东西都没有
傻佬说带我去买
开什么玩笑
都那么迟了就算了咯
又一天没有去了
无奈 ><
去吃火锅
还不错
只是那个讨厌の傻佬把食物都推到我这里来
明明是他说我拿多少他吃多少の
庆幸我没有拿很多
超超超饱の说
吃完过后还是一样咯
把车停在一边在车里聊天
增进感情嘛
可是我一直咳一直咳
他看我好像很辛苦
就说第二天要带我去买药
那个欠扁の傻佬
自己也在咳
又不见他买给自己哦
欠打
我们就这样聊天聊天
然后互相传染
哈哈,还不错嘛
大概十二点就回家咯
PS:我们都把车停在靠近我家の地方
累了,回家开下电脑
玩下楼一幢
就睡觉了
想不到,就这样
今天睡迟了
也写了这篇

Follow ME!! =]



4 回应❤:

Judai 说...

要照顾好自己哦 ><
如果是伤风的话可以试试看在发现自己刚伤风的时候喝杯热Kopi O(其他咖啡无效),喝了还要注意多喝温水,很快就会好了 =)
歌唱比赛加油

牙牙ling 说...

Judai>>>
谢谢关心吖~歌唱比赛要来了~想要不照顾自己的喉咙都不行吖~

♥ Clara 说...

嗯 來了 :)

參加歌唱比賽喔
你很勇敢耶
我想大眾唱都不敢
加油喔! :D
多喝水早點睡 呵

你第一次去MV?
我很想去看eclipse啊 ><
toy story也還沒看

牙牙ling 说...

to:♥ ĉĻαЯä ✖ ĹäŁă ♥
呵呵~因为以前参加拿过奖~所以把胆给练大了吧~成绩会第一时间post上来的~

我好迟睡呢><因为要陪傻佬~

真的哦~以前都没去过~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等他带我去~timesquare啦~也是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