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考试

最近都在考试

几累下的咯

haiz

昨天:sejarah paper 2
惨不忍睹
烂到不要再烂
才做那两三题
essay方面是还会一点点啦
但是还是一样等死
5555~
我的要求不过分
40分就好
可是老天爷好像连40分也不要给我
现在只能靠paper 1了
希望可以争取到一点分数

today:Ekonomi Asas
首先是paper 2
我发誓!
我真的有读书
我还特地去跟chloe借笔记去复印
还有早起跟steven一起复习
但是
为什么考卷上说的东西我都不太懂呢
是会一点点啦
真的只会一点点
然后又抄了朋友的一点点
所以就多会了一点点
分数应该也会多一点点
然后??
关纸,盖笔,脱眼镜,睡觉
--------------------------------------------------------
下课过后
就轮到paper 1咯
whahahahaha
我从来没那么开心过
实在是
太容易了!
因为太容易的缘故
10minits我就搞定了
是不是很聪明勒我??
我也知道^^
做完了
跟steven sms
whahahaha
原本很爽下的
那个joycelyn
跟我可爱到sms给我
PS:joycelyn的真身就在我右边没有超过30cm的地方
你说
她是不是很sampat??
我们的话题也很无聊
我们聊什么?
聊屁股
哈哈
sampat!!!!


--------------------------------------------------------------



今天原本要赶去做工的
赶赶下
我们打过去问
他跟我们说不用去了
我的火
当场冒起来
有够不爽的
但是不爽又怎样??
还不是没得怨
所以就算了啦



-----------------------------------------------------------



今天在学校
知道moral老师要走了
PS:这个拜四
我们就打算帮她庆祝咯
这个老师
我真的不能不赞她
好人就算了
还跟我们说sorry n thank you
这样就算了
她居然有心到送礼物给我们
小小的手巾
很有心思的绑起一个ribbon
然后贴了张纸
写上:thank you,dari Fazhiyani
这个老师是不是很有心勒??
不愧是moral teacher
i love u teacher^^




THE END

Follow ME!! =]



2 回应❤:

Bii Joycelyn ッ 说...

i bit you then you kwn..
say my bad thing at here..
I will feel shy der mar..

牙牙ling 说...

sry lo~靓女~原谅我啦~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