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Tired ya~

Today~我跟Jink去做工~
第一次哦~
老实说,一点都不怕
厉害勒???haha~

早上七点就起身了
Steven叫我起的~hoho
PS:he is my 人肉闹钟
冲了凉就出门了

------------------------------------------

坐Jink的车去
 "明煌馆"
点心店来的哦
扫地抹地
他就开始教我一些基本的东西
我也慢慢开始习惯了
只是不敢写单><
可能是我不会讲话吧
在那边学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一个朋友:Faye
PS:我不懂她的名>

Walau A~
我不得不赞你吖
你煮东西真的几不错一下的
今天的午餐姜姜姜姜
就是炒饭啦
几好吃下的咯
谁煮的?
Jink煮的
佩服佩服
爽爽~~

------------------------------------------------

做下做下
就2点了
跟Jink去Jusco走一下
顺便等玮康来找我
然后就可以去玩了
hoho~happy~

玮康来了
我们就跟Jink道别咯
去吃东西
我突然想吃甜品~
吼吼~吃sundae
PS:其实我也不懂什么名来的~看到很好吃就叫了
然后,跟steven报告我放工了
刚好
他在附近跟朋友吃东西
所以就来找我咯
PS:我们没有见过面
嘿嘿~看有缘分没吖
他认得我我就请他吃roti kosong~
不耍赖哦

基本上呢
我能100%确定他找不到我的
why??
because....
我们在女装部
他没可能会去女装部找我们吧??对不对
我是天才~whaha

than~
我们逛完了
买了要买的东西了
当然是去玩咯
他当然还是没有找到我啦
我很好人的给了他一点tips~
那就是:我穿红色衣的噜
可是
他还是找不到><笨笨
然后勒
我叫他去play game的地方找我
那么明显的tips
他不会不知道吧??=.=

我跟玮康在那边一直都只玩①个game
那就是:photo hunt
我最爱^^
可是,我很烂下的
一点都不pro
在那里有一个很pro的小妹妹(⑥年级)
她帮忙我们玩咯
几厉害下的
然后捏~我就gap到他了
haha~他很蠢的在那边东张西望
看不到我><
但是到最后还是找到了丫
陪我们逛
陪我们聊天
陪我们吃甜品
陪我们等巴士
再陪我们等玮康爸爸载
就是这样咯
一天就这样完了

------------------------------------------------
回到家
凉都没有冲
就躺上床了
实在累吖
赶快帮手机充电
PS:在jusco的时候手机没电了
吼吼~一开机电话就一直震
爽爽~一个一个回复
回回下
我就睡着了><
因为真的很累吖
Today so tired~


-THE END-

Follow ME!! =]



2 回应❤:

Xiiao❤Yu 说...

很难看到字啦!~~~~~~~~~~~~~~~~~~~~~~~~猪~

牙牙ling 说...

对不起啦 ><
问joycelyn几时有空再帮我换一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