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menjalara一游

不知道哪个可爱的某某告诉我menjalara的义卖会不开放给外校
害我还冷了一下
再愣了一下
但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坚持去了那里
目的只有一个

玩^^

首先
我们走错了地方
走进了小学
然后那里的警卫很好心的告诉我们怎样进
我们就穿过操场进去
那时我还犹豫
是不是会被老师赶出来

然而
一进到去就是食堂

真的很多人一下咯><
谁说不能进的=.=
他们说从大门进就不能
吼吼~我们这幸运的一群
去到那里就看到阿增和义杰
他们还很奇怪我们怎样进来


哇哈哈


过后买了固本
当然是玩啦
首先去看舞台表演
有唱歌跳舞
好像很high的样子


然后

就去买东西吃咯
看到了我最爱的豆腐花
吖但是呢
天气实在热


太阳实在猛
所以吖我放弃了我最爱的豆腐花
跑去喝免费的milo
吼吼milo叔叔你实在好吖

过后我们去看游戏
有钓鱼什么之类的
肥霓吖我知道你很想玩
可是为什么那么没胆呢
为什么那么怕死呢
这样不行哦


再来我们就到处逛逛
看到了很多好吃的
走了很久
汗也很多很多
好热吖

到后来才发现
原来还有一个地方我们没走过
原来是玩水吖
主题是rain forest
我觉得好像rain war
哈哈

抱歉
我也是好没胆去玩的说
算啦T.T

虽然我真的很想玩
因为没有勇气
所以只能望梅止渴

我们在那边聊天
顺便看美女
PS:我喜欢看美女,但我不是那个那个哦,习惯就好hehe


不断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奇怪奇怪

可能我多心了
还要谢谢志明小弟弟雪中送炭
递了纸巾给我们
我才没那么汗没那么热没那么粘
感谢感谢


大概十一点

没东西逛了
所以今天的活动也正式结束

他们举行的义卖会还不错哦

希望明年还可以去那边逛逛




-The End-

Follow ME!! =]



5 回应❤:

Kyle khyeli 说...

我想去啊~可是睡着了~真是一只没用的猪~懒猪~爱睡猪T^T
你看多好玩~错过了~

Bii Joycelyn ッ 说...

muahaha =]
i sleep till too late only wake up..
sure is don need go jor der lar..
haha =]

牙牙ling 说...

Kyle:哈哈~下一年吧^^约定好先

Joycelyn:是咯~懒到你酱的样~haha

Bii Joycelyn ッ 说...

muahaha =]
is like that der lar

牙牙ling 说...

习惯就好~haha
我也不错懒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