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大功告成...の失败

今天决定煮东西给傻佬
煮什么呢??
答案就是:姜姜姜姜,意大利面哟 ^^
特地sms给傻佬叫他不要吃午餐
因为我一定煮很大分量给他
而且我还特地设闹钟说要记得带糖果给傻佬

PS:记性太差,什么都忘记,一直忘记给他糖果
他只吃の糖果就是HACKS啦

 回去回去,回到我の计划,哈哈
买面,买酱,买肉碎
用了我差不多RM25
不过还算值得吧
因为,对象是他吖
去晓莹家煮
PS:我们家没有煤气 ><
首先把面弄软
再来把肉碎跟热狗解冻
煮咯,煎咯
PS:超简单の讲解,拍谢吖有点懒
skip------skip------skip------
留了超大份の给我的傻佬

当然还有煮给妹妹,晓莹,文彬还有他弟弟咯

+料=黄豆(怪怪の)
自己只吃了②口
PS:因为煮得不太够
他们の评语:
晓莹:不错
妹妹:欧颗吖
文彬:还好(敷衍 T.T)
文彬弟弟:(反应最大の)煮多一锅给我
所以,我の自信增加了少少少
也不错啦

接下来
去做工咯
又可以看到傻佬
开心开心,希望他看到我煮の东西会感觉比较开心甜蜜 ^^喔吼吼
坐德士到公司の时候
看不到他人
不知道他飞去哪里了
唉,也不是第①次了
紧张紧张,是一定の咯 ><不能怪
原本叫高佬给他の,因为他不喜欢太多人知道我们の关系
可是那个欠打の高佬不肯合作
就算了咯,我自己来(多么有勇气吖)
看到他了,他也来跟我要午餐
很有勇气の给他了
还没出车,等丫等(其实是想跟他出)
他就吃我煮の午餐咯
到最后他の评语是,不好吃
心情跌到谷底,气死我了!!!!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心里一直想着这三个字
讨厌吖
过后没有跟到他出,跟高佬还有鬼佬
PS:鬼佬是100%の华人,只是像鬼佬所以名字叫鬼佬
做了那么那么多次,从来没有跟过鬼佬出
刚开始觉得他挺恐怖の
不过大家对他都有好评
所以也没在怕了
更何况,我跟到micheal,尹智,妹妹还有我们“亲爱の”出
还蛮爽の吖

地点是aman puri
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做150人の
PS:我做の工是buffet哦,到人家家弄自助餐那种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下货,摆货
超讨厌那个“亲爱の”
装疯卖傻!!!
而且一直在偷懒
不会做の东西说不会做
会做得东西说不要做
还说不知道要学,以为没有必要学
拜托小姐!!!
来做工就是要学习吖!!吖不然你要做么??
发白日梦???
讨厌讨厌讨厌!!!
我做东西她就站在那边看,袖手旁观
还装可怜,欠打!!!
真的不想跟她一起出,我会觉得很委屈 T.T
不过,我忍,我忍吖!!!

尹智弄の哦,还不错吖

也是尹智排の吖,贪爽拍下来(其实是妹妹拍の,嘘~~~~~)

想念傻佬,很想念傻佬
很很很想念傻佬
怎么办呢??刚才没跟他出,现在后悔了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吖
算了,我认命
做ais kacang(ABC杂雪)

这碗是给妹妹の,也是她得空过偷拍下来の
妹妹一直赞我出神入化得技术(哇哈哈暗爽)
忙到没话说
在忙之余,还是会很想傻佬,问问他有没有很累
有没有很辛苦
即使自己忙到天翻地覆
还是很想知道他の事情
可是他很笨の,总是不找我
我也很笨の,总是安慰自己,他好累,他好忙
或许真の很喜欢他

差不多十①点,我们要回了
想不到那个诸多要求の老板娘居然给我们红包(可以当做是tips)
还有RM10呢,喔吼吼
自从新年过后我都没拿过了呢
开心开心吖
回の路上,跟傻佬报告
他说他跟老板去载人了,叫我先回去
其实我真の不想回去,好想等他
PS;平时都是他载我回家の
但是没办法,感觉这是个任性の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就放他①天假吧,好不好??好
叫爸爸来载
泡汤了,想见他①面又泡汤了
算了,失望

回到家,立刻给电话充值
PS:电话过期了
怕他找我我回复不到他
问他,真の有那么难吃吗
他说还好,只是干了点
还说,叫我以后都不要煮了
不煮??不煮???不煮????
唉,算了啦,失望 X2
话说,我真の花了很多心思在那碗面上
而且不管我多赶时间
还是坚决煮给他
想不到评语那么负面 ><

妹妹安慰我说:人家是厨师嘛,厨师の要求当然比一般人高咯
尹智安慰我说:等他煮给东西给你吃の时候,你就说难吃
*真的谢谢你们丫*我の心情真の有好①点
虽然只是一点

从谈话中
感觉到他好敷衍我,又好像不想看到我
告诉爸爸我の心情,爸爸说
这是我不够成熟,不会处理
其实很小事而已の,叫我不要想太多
还说,傻佬叫我以后不要煮东西是因为
以后都由傻佬煮给我
他又说,傻佬说我煮の东西不好吃
可是还是吃完了吖
我无言,爸爸赢了,我输了啦

而且,刚才在facebook看到一个video,
傻眼,好像在说我,可能我真の在感情方面处理得不够好
真的很有道理の一个video
http://www.facebook.com/posted.php?id=1047448600#!/video/video.php?v=372046787887&ref=mf
看了这个video,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互相体谅
加油吖陈学菱!!!!gambateh^^
要睡了哦, 做工做得好累
晚安各位
晚安傻佬,今天没对你说到我爱你
PS:赌气不回信
补回 XD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