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OH YEAH

星期六 26.6.2010
今天~做工日
HAIZ...不能做点心了
我的老爸大人下了禁足令
只能做buffet的
HAIZ HAIZ HAIZ
sad sad sad sad sad T.T

今天还挺赶的呢
because,我①直玩电脑
哈哈~不能怪我吖
我太爱facebook了
也太爱【楼一幢】了
不玩不行吖
所以赶到我要死
等德士都等了很久

今天原本是我跟妹妹②个人做的
PS:真的谢谢我们亲爱的尹慧帮我留①个位
     再谢谢我们的“靓仔”micheal帮妹留了①个位
谁知
尹慧sms来说要多出①个人
所以
我们“亲爱的”也有去做了
她那个够吝啬的妈妈
居然不让她“亲爱的”女儿和我们来往
也不要载我们去做工
所以我们只好自己去咯
就是搭德士啦

今天没什么胃口吖
而且又很赶
所以我跟决定去那边的麻麻档吃
可怜的我丫
只吃roti kosong
因为有点不舒服
吃完了就赶过去咯
幸好还来得及
哈哈

开心开心开心
我又跟到傻佬
尹莉
还不错吖
做①⑥零个人的
④厨师④服务生
最开心的是
没有让我跟到那个淫虫=②老板
还有那个最厉害点人家做东西的=Ah Du
PS:千万不要拿他跟阿杜混在一起 >.<|||
真的是太幸运了!!

去到目的地
哇,原来是DESA PARK CITY
还经过我跟傻佬一起散步过的公园
偷笑了起来 @.@\\\
下车,下货
不会说很辛苦
只是,你妈妈的我真的好热
热到我妈妈的beh tahan !!!
没关系,我忍

吼吼
超有成就感的
为啥??
因为汤匙+叉我摆得超美的
自己都觉得在自己厉害
哈哈,下次拍给大家看吖
差不多⑤点多还是⑥点多
PS:老了,记性不好 >.<\\\
我+尹莉坐下来休息
看到傻佬望着我
手上拿着一碟东西
嘿嘿,吃的
哇老爷!!!
我最爱的炒果条!!!
吼吼~开心到天翻地覆
而且,这次的是没有面的哦
只有果条哦
PS:上次跟傻佬一起做的时候他打包到有面的炒果条给我,虽然惨,但我还是吃完了
最重要的是
傻佬炒的哦
不过
真的有感觉到太大碟了
像②个位的福建面 =.=
幸好我早餐没有吃
下午只吃roti kosong
不然
给我③小时我也吃不完
结果
我用了差不多①个小时的时间吃完它
PS:不要说我慢 T.T,我已经很尽量去很快了,pai seh 吖尹莉让你等那么久
有够好吃的!!!
虽然吃到肚子很鬼死撑
不过还是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因为煮的人不一样
吃也吃得不一样 [^.^]

大概⑦点
换衣服,戴上领带
自助餐开始了
我负责弄ABC
PS:经过长时间的磨练,我已经出神入化了,哇哈哈我是天才
自己也偷吃了一点
哇哈哈我爽
做做下做做下
给我看到熟人 【=。=】
是谁呢
就是那个高佬=======CHIA YI JIE
是有点惊讶啦
不过我还是很镇定哦
还看到了他弟弟呢
不知道他认不认得我呢
应该不认得吧 >.
算了,我们继续
 大声公!!!你不要以为你十④岁就大完吖!!
拿冰块丢我??
我承认是我先开始玩的
可是你有必要用那么厚的冰吗??
很痛耶 >.<
算,我不跟你计较
我忍忍忍

人少了,开始收拾东西
收得来差不多十一点多
鸡蛋糕的等罗里等到十②点
等的期间闷死人
那个死人黄伟杰不懂死去哪里了
原来在车上睡觉 =。=
【你真屁股 >.<】
搞错的搞错
回到去都好夜了
下货下货
oh shit!!!
我的衣服就这样给我肮脏了
可恶!!!
不过,我很快就忘了
因为,又到了拿工钱的时候了
哇哈哈 $^$
我开心 我爽爽爽

傻佬冲凉
就来载我们回啦
先跟妹妹跟尹慧尹莉尹智聊天
聊什么呢??
就是聊我们”亲爱的“的坏话
不错捏,大家志同道合
都很讨厌她,吼吼
傻佬来接我们了
就跟他们道别咯
回到我家那
妹妹下车
傻佬②人世界
哇哈哈
在公园喂蚊子
可怜的他捐了好多血
我却没被咬到多少
③点回家睡觉

第二天星期日
睡到自然醒
哇哈哈爽上加爽





❤❤❤❤❤❤❤❤❤❤❤❤❤❤
现在每天都见到傻佬❤
也每天都习惯了有你陪❤
就算是一秒也好^.^❤
傻佬❤
好开心有你在我身边❤
谢谢你❤
我爱你哟 【Muackzzz~~~】❤
❤❤❤❤❤❤❤❤❤❤❤❤❤❤




各位晚安-.-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