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伪装...

好讨厌
真的很讨厌你
不明白你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为什么你从来都没有为其他人着想过
只是为了自己
自私!!!
不要把我身边的人都抢走!!!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和你表面上要那么要好
我好辛苦
可能是害怕别人都认为我错
因为你最厉害装可怜了吧

而且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说谎??
明明喜欢凉粉
可是却在我面前说什么
“我说没有喜欢他,你们又不信”
我靠
你昨天还跟盈说叫他不要说给惠听你喜欢凉粉
你不知道盈跟我们是同①阵线的吧??

说我花心??
拜托
我的事情用不着你关心
我拿得起放得下
还说我妹妹犯贱???
算了
随便你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嘴巴生出来就是要讲话的
我怪不得你
如果我叫花心
那你呢???
阿升哥,你放不下
小俊,你有好感
臭人,你有好感
你堂哥,你有好感
+凉粉,喜欢了好久呢
至少我比你好
我确认了自己的感情
没有犹豫
也不给别人假希望
跟你比起来
我觉得自己好很多

不应该拿自己跟你比
你不配

最讨厌你假装
数星星??
小姐拜托你都几岁了
高佬说你特别你就真的要那么特别??
是真的挺特别的
特别幼稚!!!

以为自己很厉害
跑来跟我说大道理
对不起咯
小姐
我①句也没听进脑里
因为你说的根本就是歪理
而且太矛盾了
想起你说的那句
“很多人有感情问题都会来找我,因为我会开导他们”
哇老!!!
开什么国际玩笑!!

不要那么厉害炫耀咯
炫耀我说你多人追???
拜托
最严重的是
还说要做play girl =.=
我给你冷到很够力
还说了①大堆卫冕堂皇的理由
什么为女生报仇
其实是想左拥右抱吧??
小心说出去给人笑


最后
希望你真的可以去检讨一下咯
不然
我真的有一天会跟你翻脸



本文纯粹发发牢骚
请不要独自乱猜想
谢谢

Follow ME!! =]



0 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