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G♥KIT

❤❤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近况

我回来了!!!!!
我知道你们很想我
但是不要说出来
因为,我会害羞
哈哈
先告诉大家我的近况

上次答应你们要给你们看
去I-CITY的照片
现在给你们看
PS:大家可以放心看,因为没有我的样子
不会吓着你们^_^
五彩缤纷^_^
这个很可爱
我傻佬^_^他教我拍照
实在好冷
哇哈哈


再来,我的礼物
 尹智&尹俐送的
哇哈哈,我终于等到他们的礼物了!!!
他们的包法
哈哈,有够好笑

是情侣杯
应该是想要我跟我傻佬以后用的吧
哈哈,开心开心
谢谢你们哦!!!


月饼节
喔吼吼
我家傻佬买月饼给我吃
大同的
50%折扣=.=
不过,蛮好吃的
哇哈哈
我哥哥,吞了好多
气死我!!!!
双黄莲蓉,我爱^_^


不久前
跟过我傻佬发生问题
分手过
有我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吧
那也是我把这个BLOG荒废那么久的原因
现在,想想
应该回来看看你们了
因为你们想我^_^我明白
我们现在和好了啦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我真的,不想这样
不想吵架,不想分手
想好好珍惜
我们做到吗??

Follow ME!! =]



3 回应❤:

★ Bernice ★ 说...

可以把旁边那张照片换掉么?〉〉〉〉〉
很... T.T

Swat Yin 说...

哈哈~你叫他傻佬,我也是叫我男朋友傻佬XD
希望你跟你的傻佬不会再分了哦=)

大小姐:) 说...

I-CITY到底是哪裡?